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施行仁政; 大赦天下!
日期: 5/5/2015 6:59:3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施行仁政; 大赦天下!


Implementing Benevolent; Proclaiming a general Amnesty!

    2015年5月5日,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内容是:“施行仁政; 大赦天下”!
    更多图片新闻
    最近,《美国之音》指出:中共十八届当局开始正式调查十七届政治局委员郭伯雄。与此同时,围绕特赦还是严惩贪官的讨论再度展开。
    更多图片新闻
     有专家认为,特赦贪官有利于改革,但多数网民认为,对贪官严惩不贷才能拾回党心民心。也有网民说:贪官泛滥是文化和制度造成的,特赦保护的是人性和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由于专制制度缺乏监督和透明,贪官的家族式腐败已经使得中国大陆全面沦陷。
    更多图片新闻
    从中枪落马和被拿下的“大老虎”来看,不少都是“家族式塌方”腐败,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更多图片新闻
    就连人民日报都承认,周永康、苏荣、令计划等“大老虎”落马的背后,都呈现家庭式甚至是家族式贪腐的特征。“正是因为家教不严、家风不正、让他们把家庭当成了权钱交易所,把家人当成了利益共同体。”文章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前门当官,后门开店’,‘结果,人前‘同气连枝’,狱中‘同病相怜’”。
    更多图片新闻
     制度性的腐败,使得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员会议多次讨论反腐道路如何走下去。常委会上,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反对特赦贪官,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支持特赦,张德江弃权。
    更多图片新闻
     在政治局委员层面上,支持特赦有8人,反对者12人,弃权5人。报道援引习近平多次讲话说:如果特赦,宽免,党就要垮台。这是香港《动向》杂志报道的。
    更多图片新闻
     从相关议题引起的网民反应来看,特赦最具争议。英国电讯报采访了中国反腐专家何家弘并援引何的话说:中国必须赦免两百万腐败官员才能避免恶性循环和政府垮台。何家弘是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法学院证据学研究所长、刑事法律科学中心副主任。他和李永忠、许小年等人都属于“特赦”派。
    更多图片新闻
    有专家学者建议,特赦贪官,就是以某个时间为结点,此后实行官员财产申报公示制度,此前的官员财产只要全部申报、退出赃款,既往不咎。他们认为,腐败面积大,办案人力精力有限,如果把可以挽救的人都推到对立面,“他们抱团死磕,办案难度将会极大”。
    更多图片新闻
    但是有一千多网友参与讨论,一百多留贴留言,绝大部分都反对特赦。
    更多图片新闻
     在搜狐网,去年也曾就此话题展开讨论,两万多人参与,一千多人留言,其中大部分也反对特赦。有网友说:中华民族宁可倒退五百年!绝不能姑息贪腐的卖国贼!
    更多图片新闻
    不过,也有网友同意特赦:抓贪官,先考问自己的管理体制,不要把共产党员看作神,他们其实也是人,要吃饭要生活,有欲念的人,你给了这么大的自由权,又有这么多的物质美色金钱让他垂手可得,又没人管,就是你任何一个人都难以抗拒,你当了这样的官也必定是贪官,你要庆幸,看贪官你可作旁观者,更要理性对待。
    更多图片新闻
    现在,中共主张向儒家回归,这不失为好事。
    更多图片新闻
     但是不要忘记,儒家是讲求仁政的,特赦贪官而不大赦天下,那不是仁政!
    我们中国民主党在此庄严宣告: 中国共产党应该做的是:施行仁政;大赦天下!文明建国!实行民主!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5年5月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