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民主论坛
牛津“性侵七人帮”受害者近四百
日期: 3/2/2015 1:41:15 PM 发表人: 网络

   更多图片新闻


                
                    检讨报告称牛津“性侵七人帮”用不同的手段,有计划地为自己培养“性奴隶”
                
                    一份评估检讨报告说,在牛津郡可能有多达373名女孩被一个团伙有计划地性侵。
                
                    涉案的7名男子已经在2013年因为在2004至2012年之间性侵6名女孩而入监服刑,但是有关当局所做的检讨报告发现受害的人数远超过原先所知。
                
                    报告说,在这个“性侵七人帮”入狱前的16年之间,可能有373名女孩受害。
                
                    这份报告批评负责当地治安的泰晤士河谷警察局以及牛津郡公所未能及早防范、丧失了保护受害人的先机。
                
                    负责调查并撰写此报告的当地儿童保护组织—牛津保护儿童委员会说,发生在受害人身上的事情令人愤怒,“受害儿童居然会被如此凌虐了那么长的时间”。
                
                    受害当时仅13岁的一名女孩告诉BBC说,在成人之后回顾,当时的遭遇令人“作呕”。
                
                    涉案男子以“问题家庭”未成年少女为目标,勾搭之后加以控制,有时甚至使用暴力手段,来满足自己的性需要。
                
                    据称,这些人在社会福利部门办公室外寻找目标下手,先骗取信任,然后再以心理或者毒品、酒精控制的方式逐渐加深受害人对他们的依赖。
                
                    报告指责相关官员当时因为多项证据被法庭撤销或者拒绝,所以担心难以将涉案男子成功定罪,因此办案态度消极。
                
                    来源:BBC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