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吕耿松!
日期: 11/5/2014 1:46:5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吕耿松!

----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尽快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吕耿松!

2014年11月4日,美国纽约哈得逊河边,寒风凛冽,预示着冬季的到来。中国民主党今天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吕耿松!------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尽快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吕耿松!
更多图片新闻
2014年10月17日,中国民主党优秀领导人陈树庆先生,被中共政府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
这是继2014年8月13日,另一位中国民主党优秀领导人吕耿松先生以后,浙江省有关当局以同样罪名逮捕的第二位中国民主党人。中国民主党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
更多图片新闻
2014年8月19日,当公安局警告陈树庆不要为被关押的吕耿松等人发声时,陈树庆义正词严的回答“守望相助义不容辞!”,体现了中国民主党人的高尚情操和铮铮铁骨;当公安局长约谈说到“习近平最近反腐力度很大,要对共产党有信心”時。陈树庆回答:“我们坚定不移的要对执政党建立外部反对党监督制衡的机制与力量。中国民主党人不愿坐牢,但国家和社会需要我们去坐牢,我们也是义不容辞。”体现了中国民主党人的坚定信念和为中国民主事业的献身精神。中国民主党为有这样的领导人感到骄傲!
更多图片新闻
在中国民主党人王东海去世、朱虞夫被判重刑的艰难条件下,陈树庆和吕耿松等领导人与浙江中国民主党人前赴后继、团结一致,为中国民主党的历史写下了可歌可泣的不朽篇章。
更多图片新闻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和吕耿松,关注至今仍然在监狱服刑的朱虞夫、刘贤斌、陈西、陈卫、谢长发等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早在2014年1月3日下午17时53分,杭州中国民主党人吕耿松就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杭州警方带走陈树庆、吕耿松。来电称,现在,杭州西湖区三名国保持传唤证、搜查证闯入我家,正在进行搜查,主要是因为我们昨天去悼念去世的中国民主党老党员杨幸伯。目前,杭州警方已经通知了陈树庆。18时,天网义工从杭州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得知,他称:4名国保(中共警察)正在把我带往杭州拱墅区大关派出所,他们喊我挂断电话。
更多图片新闻
2014年7月18日,陈树庆指出:吕耿松案律师会见受阻!中国民主党人、杰出的维权斗士吕耿松先生,自2014年7月7号被杭州警方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后,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2014年7月16日下午,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的丁锡奎大律师专程赶到杭州,接受了吕耿松先生家属的委托,作为吕耿松先生再次遭受政治迫害案的辩护人(注:吕耿松先生曾于2007年8月24日被抄家拘捕,2008年2月5日,被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于2011年8月23日刑满释放)。
更多图片新闻
2014年7月1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丁锡奎律师在吕耿松妻子汪雪娥女士的陪同下,专程赶到了位于杭州市北郊余杭区仁和镇运溪路36号的杭州市看守所,看守所接待警官说律师会见吕耿松必须经办案机关同意。为此,丁律师马不停蹄地赶回杭州城南的杭州市公安局,找到了经办本案的杭州市国保支队,当时负责接洽的郑警官说要向领导汇报讨论后,才能决定能否让律师会见吕耿松先生,并承诺尽快会给律师答复。
更多图片新闻
当日下午近15时,丁律师再次来到杭州市公安局,由蔡警官负责向丁律师答复,交给了丁律师一张台头为杭州市公安局的《不准予会见犯罪嫌疑人决定书》,决定书上说:因吕耿松“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属于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案件,会见可能泄露国家秘密或有碍侦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七条之规定,决定不准予申请人会见犯罪嫌疑人吕耿松。

丁锡奎律师下午已经坐高铁动车返回北京,在告别吕耿松先生的家属、朋友时,丁律师说:吕耿松先生和平理性地替百姓维权、推动国家民主法治进步,取保候审不存在社会危害性,他准备为吕耿松先生尽快向办案机关杭州市公安局提交《取保候审申请书》,争取吕耿松先生早日获释。

到2014年9月11日,邹巍发文指出:继吕耿松之后,浙江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被抄家并被带走!
更多图片新闻
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当日下午15:30被杭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有七、八个国保人员,抄家到16:30才结束!电脑等物品抄走,陈树庆本人则在当日下午13:00就被国保带走。

陈树庆(1965年9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富阳市新登镇),中国浙江异议作家,中国民主党成员。

陈树庆毕业于浙江大学,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成员。他由于在网络上发表文章,后失去工作。

2006年9月13日,杭州市公安局将其刑事拘留,并移送检察院起诉;2007年7月,杭州中院开始审理,陈树庆拒绝认罪,并表示拒绝承认中共政府的人民民主专政的政体。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被杭州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有期徒刑四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2014年10月17日,陈树庆先生,被中共政府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

吕耿松(1956年1月7日出生),维权人士,异议作家,中国民主党人,浙江省杭州市人。1983年毕业于杭州大学历史系。曾在浙江高等公安专科学校任教,但因为支持民主运动而在1993年被开除公职,在杭州教工路翠苑夜市摆地摊为生,同时坚持独立思考,自由撰稿。2000年在香港(文化艺苑工作室)出版了《中共贪官污吏》一书。主要文章有:《建立公民弹劾制度》、《建立刑事连带责任制度》、《买官、骗官与官杀官》、《论当代中国黑社会的社会基础》、以及《当代中国黑社会的主要类型》等。

2007年8月24日吕耿松被中共抄家拘捕,2008年2月5日,被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律师莫少平说吕耿松提出上诉,但同年4月14号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维持原判。其已于2011年8月23日刑满释放。
2014年8月13日,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了中国民主党人吕耿松。
更多图片新闻
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尽快释放陈树庆、吕耿松两位中国民主党人!政府行政应该持受中立,不可拉一党、打一党;不可因为袒护共产党,就一味打击中国民主党!
更多图片新闻

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士,关注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吕耿松的安危,陈树庆、吕耿松是为推动中国社会走向民主,付出巨大牺牲,和做出巨大贡献的人!里应该受到关注。
更多图片新闻
中国民主党推动民主无罪!中国民主党人实践民主无罪!民主的曙光一定会照亮中国!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4年11月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