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露奶合法 纽约女文青开裸体读书会
日期: 5/8/2014 8:12:57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报

   更多图片新闻



中国日报

  纽约中央公园日前出现一群「上空」女文青,在草地上趴着或是坐着阅读,她们认为露奶让读书更性感,号召有兴趣的人一起加入。户外半裸通俗小说鑑赏协会(Outdoor Co-Ed Topless Pulp Fiction Appreciation Society)推行上空露奶阅读,举办聚会邀同好一起脱衣,让阅读变得更性感。


  组织在几年前成立,致力于推行性感阅读运动,并提醒市民,在纽约露奶是合法的。读书会主要以阅读通俗小说为主,但也有人阅读经典小说,一边阅读,一边享受阳光。不管是天体营喜好者还是同性恋者,凡是喜欢阅读,该组织都欢迎一起加入上空读书会。


当前新闻共有4条评论



金鼠摄影评论日期:2014-05-08 05:45:51

顺其自然,自然自在。人类在早期阶段也基本不穿什么衣服,这是返璞归真!女性的伟大在于用乳房哺乳了人类,并且以乳房的性感和魅力而永久自豪。



莽民评论日期:2014-05-07 17:24:56

男女平等。男人可以露得,女人也应该可以。



尹吉普评论日期:2014-05-07 17:09:06

凡事都要与时俱进,与美欧的大规模裸体男女混杂相比,这够文明的了。从本来的人文角度讲,欣赏人体美应为天理,当然除了绝对的禁域之地。不过,若干年后,可能再无什么禁域-humanbeing‘s cultural evolution



谁啊你是评论日期:2014-05-07 14:29:30

女人自己愿意露奶给大家看,有什么理由不欢迎呢? 希望这样的文艺女青年越多越好。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