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悲剧:乌前总统含泪后悔邀俄进克里米亚
日期: 4/3/2014 7:37:44 AM 发表人: 中国日报网

   更多图片新闻


原文配图:亚努科维奇含泪接受采访。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日,俄罗斯罗斯托夫,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眼眶湿润,难掩悲伤。他称自己根本没有想到局势的发展会导致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的结局,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将会尽全力阻止俄方的企图。

  亚努科维奇在采访中表示,他请求俄罗斯出兵克里米亚是一个错误,他依然希望能与普京谈判劝其归还被吞并地区。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