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匿名官员称已经做出失联飞机被劫持结论
日期: 3/15/2014 8:56:38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报

    美联社  


CNN报道马航失联班机详细路线

更多图片新闻



     
  
  【美联社:调查人员确定客机遭劫持】美联社北京时间12时14分报道,一位参与调查的马来西亚政府官员今天表示,调查人员已经确认,有一位或以上拥有资深飞行经验的人员劫持了失联客机,关闭通讯系统,改变航线。劫机人员未说出动机,也未提出诉求,尚不清楚飞机被开往何处。

  据美联社、英国天空电视台等多家外媒15日报道,一位马来西亚政府官员称,调查人员已经做出结论,即一名飞行员或某个掌握飞行知识的其他人劫持了失联的马航370航班飞机。

  参与调查的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还没有确定劫持飞机的动机,也不清楚飞机倍劫持的具体位置。

  这位官员说,劫机不再是理论,“而是结论”。

  据法新社此前报道,一位马来西亚军方高官15日透露称,马来西亚官员现在认为,失联的马航370航班可能被某个掌握飞行与雷达最新知识的人蓄意转向印度洋。

  这位高官说,劫持飞机的是一位技术熟练、能力突出的飞行员。官员说,这项结论的根据是仍未公布的军方雷达数据。 更多图片新闻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