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乌克兰政府策动基辅六四式屠杀
日期: 2/21/2014 7:42:3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报

   更多图片新闻





东方日报        

  乌克兰继周二的血腥清场后,首都基辅周四再陷浴血战场。反政府示威者无视停火协议捲土重来,与防暴警察爆发连场激战,传至少一百人丧生,五百人受伤,死者包括至少两名警员。据报示威者还俘虏六十七名警员。迹象显示当局会采取更强硬行动,包括在全国展开反恐行动,军方已派遣伞兵部队空降基辅戒备,并呼吁市民留在家中。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当地时间周三晚,与反对派领袖达成停火协议。独立广场周四仍被黑烟笼罩,新一轮暴力潮在天光触发。戴上面罩的示威者向防暴警察投掷汽油弹及石头,警方则用震撼弹还击。示威者燃烧车胎力阻防暴警察逼近,并架设新的障碍物防守。他们成功把警方的防线推后二百米,重新控制失守的独立广场。《基辅邮报》指,有六十七名警员被示威者俘虏,并扣押于基辅的国营能源公司大楼。

  安全部门周三称,由于示威者夺去逾千件武器,故当局会在全国展开反恐行动,更称军方已派一队伞兵前往基辅。内政部周四称由于不少街道被示威者佔据,呼吁基辅的民众不要外出,以免被冲突殃及。

  基辅多条街道昨摆满示威者的尸体,足证战况惨烈。广场附近的酒店顿变停尸间及医疗分流中心,源源不绝的示威者抬着伤亡的同伴抵达,多具尸体被摆放在接待处,裹尸布亦染满鲜血。目击者指,有狙击手在广场附近用实弹攻击示威者。
        

  亚努科维奇周四发声明,批评示威者有组织地大开杀戒,部分人更配备狙击枪。乌国政府血腥镇压惹起众怒,执政党十二名议员公开表示支持乌克兰人民,促请警员停止攻击示威者。由于乌国局势动盪,部分正在俄罗斯索契出战冬季奥运的该国运动员,动身返回家乡。其中乌克兰滑雪选手马措斯卡,因不满政府镇压示威者,遂决定退赛。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