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周永康被捕前玩车震 对手系央视女主播
日期: 2/19/2014 8:17:38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报

  



周永康(左)被捕前与央视主播叶迎春(右)玩车震。

更多图片新闻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被抓前,对自己被跟踪全然不觉,连跟央视主播叶迎春搞车震都被摄下。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说:「周的最后一把车震,真的太令人惊震了,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去年11月29日,也就是周永康被捕的前两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其专车离开住所,开往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周永康自己先下车,然后登上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开私家车的人正是央视主播叶迎春。

  知情者透露,令调查人员吃惊的是,71岁的周永康竟然在车中跟叶迎春玩起了车震。车震之后,周永康返回自己的专车,离开地下停车场,随后叶迎春也驾车离开。车震过后第2日,周永康就被软禁了,随后又被逮捕。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