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要求彻查薛明凯父亲死因的声明
日期: 1/29/2014 1:16:57 PM 发表人: 陈树庆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要求彻查薛明凯父亲死因的声明

本声明起草发布人:陈树庆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为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
    今天晚上(2014年1月29日)20时09分,本声明起草人陈树庆收到薛明凯先生的电话。电话那头,薛明凯泣不成声,哽咽着说“陈哥,我爹去世了,公安说他是在检察院跳楼摔死的,但我爹不可能自杀,他也多次说过绝不会自杀,他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怀疑是他们趁我不在故意害死的……他们每次害我不成,就来害我爹妈……”,起草人噩耗惊闻,悲愤难抑!
    起草人一面等待薛明凯的进一步消息,一面就采用各种渠道收集本案相关信息,要初步纪录本案情节,希望为今后各界收集证据、追查本案原委、落实责任,做一伏笔。
    薛明凯1989年10月8日出生于山东曲阜,曾在深圳一家做保安,因参与深圳当地中国民主党的组建与发展活动,2009年5月8日被深圳公安局刑事拘留,2010年2月被深圳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2010年11月7日刑满释放。出狱后,得知其母亲因为自己事情被山东当局劳教1年。2011年1月份,薛明凯与魏水山等人胸前挂着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的身份牌,前往浙江温州调查“钱云会事件”,回来后,薛明凯公布了调查结果,并发布《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泣泪书》,呼吁民众走上街头,反对迫害,追求自由。2011年2月13,茉莉花民主浪潮席卷全球之际,薛明凯与楼保生、王富华、来金彪等20余中国民主党的成员在杭州吴山广场拉开“热烈庆祝穆巴拉克下台埃及结束独裁统治”的横幅,宣讲政治改革等言论,引来大量群众参与。2011年2月25日,薛明凯被山东国保绑架回山东曲阜,同年3月16日,济宁市公安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由于薛明凯坚决不配合当局,进入看守所时被多名武警抬进去,后坐老虎凳多天。2012年2月份被济宁市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薛明凯上诉至山东高级法院,后改判2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2年。薛明凯被关入山东省第一监狱,因拒绝改造,长时间遭单独禁闭,甚至连见太阳的权利都被剥夺。2013年9月15日薛明凯刑满释放,刚抵达杭州,就被杭州国保控制并遣返山东。
    薛明凯的父亲薛夫顺与母亲王书清,每次在薛明凯遭受政治迫害时,都希望能为儿子寻求公正,也因此一再遭到抄家、行政拘留和劳教、甚至关入精神病医院,两老与儿子一样受尽了苦难与折磨。例如生民观察工作室2011-7-2报道:“为反映薛明凯被抓及其母亲王书清被劳教的事,6月23日下午王书清和丈夫薛夫顺来到最高检察院上访,结果被交给了山东省济宁市驻京办的人员。在那里住了一夜后,24日早上八点,四、五名人员冲进王书清、薛夫顺在驻京办内的房间内对薛夫顺一顿痛打。由于王书清身体有病,当时幸免被打。被打后,薛夫顺、王书清被济宁市驻京办的人员拉上车送回山东。晚上11点左右行至山东德州时,薛夫顺、王书清被赶下了车,那些人说曲阜的人会来接他们。二人在德州下车没多久,一辆面包车突然开了过来,车上下来五、六名人员见着薛夫顺抡起棍子就打后二人返回了北京,6月30日王书清又被截访了一次,当天被扔在天津市高速公路旁边。而薛明凯的父亲薛夫顺,由于受伤严重,至今都不能行走……”。
    据民生观察、新唐人卫视、博讯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 23日 薛福顺、王书清又遭当局软禁在一宾馆内,今天薛福顺设法逃脱了软禁地,可能是到山东曲阜检察院进行控诉,结果再遭六、七名“维稳”人员追到薛福顺后,即对他进行野蛮殴打……。今天王书清被曲阜公安告之说,薛夫顺从曲阜检察院四楼跳下身亡了。王书清今天看到薛夫时他两眼发黑,王书清认为她丈夫不是自杀的,薛夫顺以前也讲过不会自杀。薛明凯的母亲王书清今天告诉薛明凯这个消息后不久就被人带走,现已失去联系。薛明凱電話:15562361928;18538198964 。
    由于薛明凯先生是我中国民主党在中国大陆一线捍卫人权、追求社会公平正义最勇敢坚定的优秀成员之一,他落单时能人自为战独当一面,与同伴们在一起时能够团队协同“犯险在前、脱险断后”,显示出坚定的民主信仰与高素质。本声明起草人在收集了解薛明凯父亲薛夫顺死亡案件各种信息的时候,我也收到了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多名成员的来电、来邮(email),表示我们团体的关注及对警方说辞的质疑。
    特此,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维稳的本质就是维权”话音刚落之际,以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的名义,强烈谴责山东当局对薛明凯父母的残酷迫害,同时我们也强烈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在民间有效监督下(必要时应该接受民间独立组织的调查取证),能够尽快查明真相,严惩非法抓捕和残酷迫害薛明凯父亲的当事人。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                                                
    本声明起草发布人:陈树庆                                            
    2014年1月2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