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再次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
日期: 1/7/2014 7:53:13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再次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

---要求中共政府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2014年1月7日 ,中国民主党人,冒着零下19度的严寒,在美国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再次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要求中共政府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中国民主党人在寒冷的天气里,宣读着表达自己政治诉求的文章,高喊着要求民主的口号。
更多图片新闻    
我们中国民主党人,真心希望,民主之花,早日在中国开放!中国人民拥有人权,中国大地上没有人为迫害,真真切切的使中国与文明人类相接轨,盼望中国在文明开化中强盛。
更多图片新闻    
目前,中共政府如能停止对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的迫害,那是走向文明开化的具体表现。
更多图片新闻    
本次集会上,中国民主党高度赞扬和声援张林先生,坚定追求民主、反抗迫害的民族气概!是全体中国民主党人,乃至全中国人民学习的榜样!
更多图片新闻
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是不屈不挠的民主斗士!张林先生曾经数十次被中共政府抓捕,并被监禁、劳改、坐牢累计13年。张林先生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无私的奉献给了中国的民主事业。
更多图片新闻    
2013年12月18日,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在安徽省蚌埠市被迫出庭受审。 被中共政府控告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要求为张林先生出庭作证的维权人士,也遭到中共警方的驱赶。希望旁听的三国外交官也被拒之法庭门外。当天早8点30分开庭,下午3点结束时,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更多图片新闻    
庭审期间中共法院加强了安保措施,对进入法庭的人严加检查;法庭外则是严格防守,警察封堵了车辆和行人通道。 整个庭审过程,一点法律的透明度也没有,完全是在不公正的情况下,当局强迫张林出庭受审的。 这是因为,在2013年2月27日下午,张林先生十岁的女儿张安妮从合肥琥珀小学放学后,被四名中国警察带到琥珀山庄派出所,单独关在屋里3个多小时,没人关照,没人给她饭吃。当时,正值中共敏感的两会前夕,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被中国警方控制在另外一个地点。
张林先生为十岁的女儿张安妮受到中共当局关押倍感不平,就在街头和中共政府大门前举牌抗议,并在网上公开了女儿张安妮遭警方和国宝绑架及关押的经过。他的遭遇和抗议得到了很多中国网民的支持,有些人到场声援,有的在抗议地点搭帐篷驻地支持。中共检方指张林组织支持者扰乱公共秩序,未经申请聚众抗议。当事人对此予以否认,网友说他们是了解到警方违反人权的行为才自发前往抗议,声援张林先生的。 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维护自己女儿张安妮的权利,是十分正常的事,也是作为父亲为女儿应该做的事,是一个公民行使的基本权利,然而,中共政府却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抓捕、迫害张林先生,这是何等的人权迫害!
有识人士认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从五四年、七五年、七八年、八二年四次修改宪法中,都明确的说明公民有集会、结社、游行的权利。这么多次修宪留下的法律条文,就从来没有得到审批机关的批准,「集会游行示威法」及其「实施条例」理应和「关于劳动教养的决定」一样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更多图片新闻    
集会上再次强调: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再次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要求中共政府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中国没有迫害,中国才有希望!中国人民才有幸福!
集会最后高喊口号:
中国民主党万岁!
中国民主党人万岁!
中国民主运动万岁!
声援张林反抗迫害!
要求张林获得自由!
抗议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要求释放中国民主党人!
结束一党专制!                 
建立民主中国!

中国民主党
2014年1月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