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热烈庆祝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5周年
日期: 12/3/2013 2:04:53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热烈庆祝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5周年

------“强烈要求中国政府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2013 年12月3日,中国民主党人在美国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热烈庆祝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5周年”;“强烈要求中国政府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热烈庆祝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5周年”!
这是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纽约中领馆前的履行集会,已经开展许多年了,不管刮风下雨,王军主席领导的中国民主党坚持不懈的举行集会,发出建立民主中国的最强音,要求改善中国人权,要求停止一切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中国民主党活动现场正面

集会在中国民主党员的发言和喊口号声中完成。

联合国大会于1948年12月10日在法国巴黎夏乐宫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旨在维护人类基本权利(联合国大会第217号决议,A/RES/217)。宣言起草的直接原因是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反省,是第一份在全球范围内表述所有人类都应该享有的权利的文件。其完整文件由联合国出版在其自己网站上。 《世界人权宣言》共有30条,既包括了第一阶段的公民的政治权利,也包括了更进一步的第二阶段的公民的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用一个公约同时保证这两个阶段的公民权利较难在国际上达到共识。例如,一些国家比较关心公民的政治权利,而另一些国家则偏重于公民的经济、社会和文化的权利。为解决这个问题,联合国另外撰写了人权两公约:《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和《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1966年12月16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两公约(联合国大会第2200号决议,A/RES/2200)。1976年1月3日开始生效。这两个公约和《世界人权宣言》一般被合称为“国际人权法案”。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大会宣读《世界人权宣言》
自1950年起,联合国把每年的12月10日定为“国际人权日”。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中国民主党党员发言
由于《世界人权宣言》是由联合国大会通过的,因此它并非一个强制性的国际公约;但是它为以后的两份强制性的联合国人权公约《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和《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奠定了基础。 许多学者、律师和法庭的判决书经常引述《世界人权宣言》中的一些条款来佐证自己的立场。但也有一些国际法律师认为《世界人权宣言》是一部习惯法。对这一点学术界尚没有达成共识。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五.中国民主党党员发言     
在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5周年之际,回顾中国的人权状况,实在令人悲哀。
更多图片新闻
图六.中国民主党党员发言
在中共一党专制下的中国,人权一直处于恶劣状况,中国人民几乎无人权可言,不光是做人权事务者会受到当局的迫害,就连人民谈论人权、向往人权的权利,也被中共政府剥夺了,在中国倡导人权和民主,一定会受到来自当局的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七.“热烈庆祝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5周年”活动现场
中共政府,不是在改善人权上做文章,而是大开杀戒,肆意迫害中国人民,大批优秀的中国民主党人,被中共政府抓捕坐牢,这是中国人权恶化的最直接表现。优秀的中国民主党人王炳章被判无期徒刑、朱虞夫被判刑7年(这是朱虞夫第三次被中共判刑坐牢)、刘贤斌被判刑10年、许万平被判刑12年、谢长发被判刑13年等。优秀的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刘本琦被中共关押。优秀的中国民主党人力虹、李旺阳被中共迫害致死!大批优秀的中国民主党人被中共政府判刑坐牢释放后,仍然受到中共政府的骚扰和\威胁,如:陈树庆、吕耿松、秦永敏、何德普、查建国、薛明凯等中国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上访人士、自由宗教人士、弱势群体,全受到来自中共政府的监管和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七.中国民主党党员发言
我们中国民主党人真心希望中国走向民主,真心希望中国人民早日拥有自由与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九.媒体现场拍摄录像                                                 
正当全世界期盼中国早日实现民主化的关键时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又决定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 ,有识人士认为,权力高度集中并且不受监督、不受制衡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全是针对蓬勃发展的中国公民运动和维权运动而设立。这就更加注定,中国的人权状况将持续恶化下去。
                
更多图片新闻
图十.“热烈庆祝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5周年”活动现场
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5周年了,世界各国都在变化,都在朝着开化自由的方向发展,中国是个大国,更应该领先世界潮流,负起人类责任,放弃专制,停止迫害,让《世界人权宣言》在中国生根,最终,使中国实现宪政民主。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12月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