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张林
日期: 9/3/2013 2:26:20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张林

  Video:Strongly urge the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to release members of the China Democracy Party Mr.Lin Zhang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9月3日,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集会。

  2013年9月3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安徽蚌埠人权捍卫者、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1963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蚌埠。1979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在校园参与民主运动。1986年开始,在安徽、海南、云南等地从事民主运动。1989年6月,张林在安徽组织领导民主运动,被中共政府抓捕并判刑2年。释放后的张林继续从事民主运动,1994年5月,被中共当局抓捕劳教3年。1997年9月,释放后的张林来到美国。一年之后, 1998年10月,张林从美国回中国推动民主运动,第三次被中共抓捕并判3年劳教。2009年8月12日,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5年的张林释放出狱。
    2013年7月19日上午,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被蚌埠当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羁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2013年2月底,在张林的女儿安妮被中共当局阻止到合肥上学的事件发生后,张林父女被遣送回安徽蚌埠。从2013年2月27日小安妮被警察带离学校已经5个多月没有上学,张林父女俩被长期监控在家,失去自由。为了女儿的成长和自由,张林在2013年6月11号带着女儿离家出逃,先到南京,后经过福建等地来到北京,在7月1日这天被北京警察堵截控制,父女俩再次被强行遣返回安徽蚌埠,此后不久张林被中共警方抓捕关押。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张林在2013年6月11号带着女儿离家出逃,先到南京,后经过福建等地来到北京,在7月1日这天被北京警察堵截控制,父女俩再次被强行遣返回安徽蚌埠,此后不久张林被中共警方抓捕关押。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3年7月19日上午,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被蚌埠当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羁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2013年7月19日上午10时,在安徽蚌埠,中共当局警察数次到张林前妻的住处,用各种方式诱骗张林女儿和前妻开门,门刚打开就有数十个男女强行闯入,其中只有两个警察亮明身份。随后他们拿出一份关于“张林刑拘通知书”要求张林大女儿张儒莉签字,通知书上显示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场所秩序罪”拘留张林。
    三个月前,张林因孩子上学的申请遭到安徽合肥警察的干涉,随后不久,张林父女被遣送回安徽蚌埠。在事件过去了三个月之后,中共政府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场所秩序罪”将张林刑事拘留,又在一个月后的2013年8月22日张林再次被逮捕。
    今天,旅居海外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国警察的疯狂、无耻、无聊!要求中共政府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及其家人的行动,要求立即释放张林,还张林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1963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蚌埠。1979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在校园参与民主运动。1986年开始,在安徽、海南、云南等地从事民主运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5:1989年6月,张林在安徽组织领导民主运动,被中共政府抓捕并判刑2年。释放后的张林继续从事民主运动,1994年5月,被中共当局抓捕劳教3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6:1997年9月,释放后的张林来到美国。一年之后, 1998年10月,张林从美国回中国推动民主运动,第三次被中共抓捕并判3年劳教。2009年8月12日,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5年的张林释放出狱。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为了女儿的成长和自由,张林在2013年6月11号带着女儿离家出逃,先到南京,后经过福建等地来到北京,在7月1日这天被北京警察堵截控制,父女俩再次被强行遣返回安徽蚌埠,此后不久张林被中共警方抓捕关押。

    更多图片新闻
    图8:1998年10月,张林从美国回中国推动民主运动,第三次被中共抓捕并判3年劳教。2009年8月12日,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5年的张林释放出狱。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3年9月3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集会。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9月0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