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
日期: 8/1/2013 8:25:49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

         Video:Strongly urge the Chinese armed forces to remain politically neutral stat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7月30日上午11时,旅居美国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

    2013年7月30日上午11时,旅居美国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集会,并发表讲话,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
  民主国家的军队属于国家所有,不隶属于任何政党,始终处于政治中立状态。在这样的条件下,国家的任何党派包括执政党都无权调动军队,军队只服从民众选举出来的政府与国家总统的指挥,这是民主国家体现自由民主、人权法治与国家主权在人民的一个重要标志。在当今的中国,虽然国家的宪法明确规定:“中国的武装力量属于人民”。中国政府通过各种方式的宣传,让广大的中国人民相信中国军队就是人民的军队,执政党中共在代表人民指挥中国军队。但是,在事实上长期形成了“党指挥枪”局面。党指挥枪就是党指挥军队,就是要求中国军队和军人服从中共执政党的领导。六十多年来,中共政府数次调动军队镇压中国人民,镇压89民主运动,枪杀游行的学生和民众,制造“六四”屠杀事件;多次调动军队镇压全国各地的民众维权运动,镇压西藏僧人和新疆维吾尔人追求人权与自由的行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集会,并发表讲话,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不管中共政府采用什么手段阻止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都是徒劳的,中国军队走国家化之路是历史的必然。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六十多年来,中共政府数次调动军队镇压中国人民,镇压89民主运动,枪杀游行的学生和民众,制造“六四”屠杀事件;多次调动军队镇压全国各地的民众维权运动,镇压西藏僧人和新疆维吾尔人追求人权与自由的行动。

    近年来,中国人民要求军队实现国家化的呼声越来越强烈,可是中共执政当局依然我行我素,不听任何合理化的建议,顽固坚持“党指挥枪”的论调,将中共的组织渗透到军队的各个基层连队,牢牢地控制对军队的指挥权。还说什么军队必须执行党的政治任务,军队必须绝对服从党的指挥。
    在中国政府内,有人提出中国军队国家化的问题。这是中共最担心的事情,也是最害怕的事情。中共政府十分清楚,如果自己失去了对军队的指挥权,就等于没有了枪杆子,中共政权就会垮台,这就是中共长期反对中国军队国家化的根本原因。今天,不管中共政府采用什么手段阻止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都是徒劳的,中国军队走国家化之路是历史的必然。

    更多图片新闻
    图5:近年来,中国人民要求军队实现国家化的呼声越来越强烈,可是中共执政当局依然我行我素,不听任何合理化的建议,顽固坚持“党指挥枪”的论调。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共将组织渗透到军队的各个基层连队,牢牢地控制对军队的指挥权。还说什么军队必须执行党的政治任务,军队必须绝对服从党的指挥。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在中国政府内,有人提出中国军队国家化的问题。这是中共最担心的事情,也是最害怕的事情。中共政府十分清楚,如果自己失去了对军队的指挥权,就等于没有了枪杆子,中共政权就会垮台。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共政府十分清楚,如果自己失去了对军队的指挥权,就等于没有了枪杆子,中共政权就会垮台,这就是中共长期反对中国军队国家化的根本原因。

    更多图片新闻
    图9:民主国家的军队属于国家所有,不隶属于任何政党,始终处于政治中立状态。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民主国家的军队只服从民众选举出来的政府与国家总统的指挥,这是民主国家体现自由民主、人权法治与国家主权在人民的一个重要标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在当今的中国,虽然国家的宪法明确规定:“中国的武装力量属于人民”。但是,在事实上长期形成了“党指挥枪”局面。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军队走国家化之路是历史的必然,也是中国军队的唯一出路。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8月0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