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腐败的根源在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制度
日期: 7/3/2013 9:03:14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腐败的根源在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制度

         Video:China root causes of corruption in the Chinese Communist one-party dictatorship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7月2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中国腐败的根源在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制度!必须在中国实现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制度!

                           ——必须在中国实现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

    2013年7月2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中国腐败的根源在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制度!必须在中国实现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制度!集会上明确提出: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实现民主宪政制度!只有如此,才能真正有效地抑制严重的贪污腐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近几个月来,在中共政府数位高官令人眼花缭乱的丑闻中,中共重庆高官雷政富性丑闻案件格外引人注目,雷政富曾经得到中共腐败高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长期庇护,薄熙来倒台之后,雷政富性丑闻案件才逐步浮出水面,2013年6月28日雷政富以受贿316万元被判有期徒刑13年。由雷政富案件牵扯出十多名官员淫乱的录像来看,淫乱对中共政府官员来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中共政权内几乎是无官不淫,无官不贪。其案件情节充斥着女人、金钱、阴谋、黑社会和贪污腐败。
    今天的中国社会,几乎所有的政府官员都参与贪污腐败,打击贪污腐败必然会牵涉到一大批的官员和政要。中国的许多官员通过各种手段贪污腐败,可以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就能成为一个大贪官。不能说所有的官员从开始当官就是贪官,他们刚当官的时候也想做个廉洁的官。可是,官员们在行使权力的时候,发现他们手中的权力不受到法律的约束,也能逃避民众的监督,一些官员最终经不起金钱和物资的利诱而堕落,从此变得十分的贪婪。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讲话,他说,在当今中国社会,用什么方法能有效制止官员肆无忌惮进行贪污腐败呢?一个良好的、合理的社会制度才是反腐败的根本条件。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如果中国的社会制度允许两党、或者两党以上轮流执政,实现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就能使官员的权力受到法律的约束,官员在使用权力的时候必然受到监督;各个党派之间在利益上能够相互制约,政党之间的利益共存并达到相对平衡。

    腐败官员离不开社会而独立存在,他们是社会的一员;与普通人一样受社会各种因素的影响,由于中国社会存在一个腐败的政治制度,这个腐败的政治制度就是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制度。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制度下的中国的官场倡导金钱价值、倡导私利、倡导个人成就、倡导高消费和腐朽娱乐享受,政府与政府官员的权力在缺乏制约的条件下,必然会产生一批又一批的贪污腐败官员,可以这样说,追求个人效益最大化是中国腐败官员的一个共同特点。中共一党专制给中国社会造成了许多弊病,党政不分,司法不独立,官员的权力不能制约,长期出现严重的贪污腐败问题;事实证明一党专制永远在制造贪官,中共政权不抛弃一党专制,仍然继续拒绝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讲话,他说,在当今中国社会,用什么方法能有效制止官员肆无忌惮进行贪污腐败呢?一个良好的、合理的社会制度才是反腐败的根本条件。如果中国的社会制度允许两党、或者两党以上轮流执政,实现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就能使官员的权力受到法律的约束,官员在使用权力的时候必然受到监督;各个党派之间在利益上能够相互制约,政党之间的利益共存并达到相对平衡。政府与官员在行使公用权力时,必须以保证国家与人民的利益为前提条件,从制度上防止贪污腐败。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腐败官员离不开社会而独立存在,他们是社会的一员;与普通人一样受社会各种因素的影响,由于中国社会存在一个腐败的政治制度,这个腐败的政治制度就是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共一党专制给中国社会造成了许多弊病,党政不分,司法不独立,官员的权力不能制约,长期出现严重的贪污腐败问题;事实证明一党专制永远在制造贪官,中共政权不抛弃一党专制,仍然继续拒绝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制度下的中国的官场倡导金钱价值、倡导私利、倡导个人成就、倡导高消费和腐朽娱乐享受,政府与政府官员的权力在缺乏制约的条件下,必然会产生一批又一批的贪污腐败官员,可以这样说,追求个人效益最大化是中国腐败官员的一个共同特点。

    更多图片新闻
    图7:集会上明确提出: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实现民主宪政制度!只有如此,才能真正有效地抑制严重的贪污腐败。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的许多官员通过各种手段贪污腐败,可以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就能成为一个大贪官。不能说所有的官员从开始当官就是贪官,他们刚当官的时候也想做个廉洁的官。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如果中国的社会制度允许两党、或者两党以上轮流执政,官员在使用权力的时候必然受到监督;各个党派之间在利益上能够相互制约,从制度上防止贪污腐败。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7月0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