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3:“亚洲土著人社区的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
日期: 7/1/2013 3:34:51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3:“亚洲土著人社区的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

        Video3:Cultural and Religious Persecution in Asia and the Impact on Indigenous Communitie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6月28日,在华盛顿DC举行了关于“亚洲土著人社区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率部分成员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作为嘉宾在研讨会上演讲。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上午9:30至下午1:30(美国东部时间),在AIC D.C. Center 1140 Connecticut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36 举行了关于“亚洲土著人社区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率部分成员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作为嘉宾在研讨会上演讲。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葛丽芳女士参加了研讨会并发言。
  联合国将在2014年度庆祝当年的土著人(原居民)走进现代文明生活。尽管各国政府十分重视原居民(土著人)的经济、教育、文化与宗教问题;但是,土著人社区继续面临着经济和环境的挑战,由于政府过度侵占他们的土地和资源,导致土著人民所居住的社区与生活区域越来越狭小。这一现象也是今天直接影响亚洲地区土著人民的主要问题,目前,亚洲地区土著人民的文化和宗教传统在继续受到攻击。
   皮尤研究中心和美国国务院在其最近的年度报告中,已经提到亚洲地区的宗教迫害事件数量在上升,这直接影响到土著人民的文化与宗教生活。报告表明,暴力打压,攻击宗教中心和镇压反迫害游行,威胁土著人民传播民族文化教育,歧视土著人参与社会经济和政治机构事务,影响土著人宗教信仰自由。已发现的国家有中国、巴基斯坦、缅甸和越南,对于这些问题需要国际社会的关注和尽快整改。
    我们需要讨论和研究这些问题,美国伊斯兰大会和该研究所为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决定举办这次研讨会。发言嘉宾详细讨论了有关宗教迫害,最近在新疆发生的维吾尔穆斯林群体反迫害事件,西藏佛教徒自焚案件,以及在南亚和东南亚发生的侵犯人权问题。
    相关主题演讲嘉宾,T. Khorlatsang索南,西藏局,诺克斯泰晤士河,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国防大学,涅瓦河莫里森博士托马斯.林奇,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圣吉研究所Sering。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3年6月28日上午9:30至下午1:30(美国东部时间),在AIC D.C. Center 1140 Connecticut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36 举行了关于“亚洲土著人社区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联合国将在2014年度庆祝当年的土著人(原居民)走进现代文明生活。尽管各国政府十分重视原居民(土著人)的经济、教育、文化与宗教问题;但是,土著人社区继续面临着经济和环境的挑战。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率部分成员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作为嘉宾在研讨会上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土著人社区继续面临着经济和环境的挑战,由于政府过度侵占他们的土地和资源,导致土著人民所居住的社区与生活区域越来越狭小。

    更多图片新闻
    图6:这一现象也是今天直接影响亚洲地区土著人民的主要问题,目前,亚洲地区土著人民的文化和宗教传统在继续受到攻击。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皮尤研究中心和美国国务院在其最近的年度报告中,已经提到亚洲地区的宗教迫害事件数量在上升,这直接影响到土著人民的文化与宗教生活。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发言嘉宾详细讨论了有关宗教迫害,最近在新疆发生的维吾尔穆斯林群体反迫害事件,西藏佛教徒自焚案件,以及在南亚和东南亚发生的侵犯人权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9:来自政府的暴力打压,攻击宗教中心和镇压反迫害游行,威胁土著人民传播民族文化教育,歧视土著人参与社会经济和政治机构事务,影响土著人宗教信仰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我们需要讨论和研究这些问题,美国伊斯兰大会和该研究所为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决定举办这次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亚洲地区的宗教迫害事件数量在上升,这直接影响到土著人民的文化与宗教生活。已发现的国家有中国、巴基斯坦、缅甸和越南,对于这些问题需要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整改。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率部分成员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作为嘉宾在研讨会上演讲。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在“亚洲土著人社区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演讲全文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从纽约来到华盛顿,代表中国民主党参加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研讨会。首先,热烈祝贺《亚洲宗教文化迫害以及对当地社会群体的影响》研讨会,获得圆满成功!
   我来自于中国,感受于中国,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呢?
   中国是一个存在宗教文化迫害的国家,在中国推行宗教文化会遭到迫害。今天,中国的宗教迫害程度到了空前严重的地步。
   众所周知,共产党是一个主张并推行无神论的暴力组织,在中国推行宗教文化迫害乃是必然逻辑。中国共产党排斥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以及各民间宗教。在这个国家里,每年、每月、每天都有宗教人士被抓捕、被监禁、甚至被屠杀或者被秘密失踪。各种宗教自由聚会被明令禁止,相关的宗教文化出版物不准发行。
  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指出,中国宗教自由持续恶化,共产党政府持续压迫人民的思想、宗教和信仰自由,未登记或非官方的基督教和天主教人士以及维权律师,都遭到政府的骚扰、拘押、监禁和其他形式的迫害。法轮功、西藏佛教徒和维吾尔穆斯林,遭到的迫害尤其严重。就在两天前,在新疆吐鲁番的一个小镇,发生了一起维吾尔穆斯林群体反迫害事件,遭到来自政府的暴力镇压,造成27人丧生。
    几年来,在中国境内发生近百起西藏佛教徒自焚事件,西藏佛教徒选择无奈的方式,强烈抗议中共的迫害,这就是铁的证据。我们非常心痛这些自焚的西藏佛教徒,我们看到西藏佛教徒用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感到难过。
  人权在中国共产党的专制迫害下荡然无存……在中国大地上到处可见无人权的凄惨景象……在受宗教文化迫害的群体里,歧视、离婚、失业、无生活来源的现象比比皆是。尽管中国各民族人民进行维权抗争运动,也不能改变他们受迫害的命运,迫害仍然在中国漫延……   
  中国民主党成立于1998年6月25日,是中国国内第一个民主政党组织,其宗旨是:“终结一党专制,建立民主政体”;致力于推行民主自由与和平,主张:民族自治,尊重宗教信仰自由。这就是中国民主党与各宗教组织一同受到来自共产党残酷迫害的原因。
    中国民主党人王炳章被中共判处无期徒刑,谢长发判刑13年、许万平判刑12年、刘贤斌判刑10年、朱虞夫判刑7年、年仅23岁的薛明凯判刑4年……还有许多中国民主党人被中共监禁。
    中国民主党人力虹、李旺阳被中共迫害致死!
    那些被中共判刑坐牢释放后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继续受到中共的骚扰和迫害,如:陈树庆、吕耿松、迟建伟、张林、秦永敏、王森、李大伟等。
    我们中国民主党人,要求在中国结束一党专制!建立多党民主宪政制度,让人民拥有宗教信仰自由。
  朋友们,让我们共同为消除亚洲宗教文化迫害,建立宗教文化自由的新世界而努力奋斗!
    再一次祝贺《亚洲宗教文化迫害以及对当地社会群体的影响》研讨会,获得圆满成功!
    谢谢。

    中国民主党主席 王军   
2013年6月28日,于美国华盛顿特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王军指出,中国是一个存在宗教文化迫害的国家,在中国推行宗教文化会遭到迫害。今天,中国的宗教迫害程度到了空前严重的地步。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王军说,中共排斥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以及各民间宗教。在这个国家里,每年、每月、每天都有宗教人士被抓捕、被监禁、甚至被屠杀或者被秘密失踪。各种宗教自由聚会被明令禁止,相关的宗教文化出版物不准发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王军说,几年来,在中国境内发生近百起西藏佛教徒自焚事件,西藏佛教徒选择无奈的方式,强烈抗议中共的迫害,这就是铁的证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王军表明:中国民主党致力于推行民主自由与和平,主张:民族自治,尊重宗教信仰自由。这就是中国民主党与各宗教组织一同受到来自共产党残酷迫害的原因。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土著人社区继续面临着经济和环境的挑战,由于政府过度侵占他们的土地和资源,导致土著人民所居住的社区与生活区域越来越狭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来自政府的暴力打压,攻击宗教中心和镇压反迫害游行,威胁土著人民传播民族文化教育,歧视土著人参与社会经济和政治机构事务,影响土著人宗教信仰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皮尤研究中心和美国国务院在其最近的年度报告中,已经提到亚洲地区的宗教迫害事件数量在上升,这直接影响到土著人民的文化与宗教生活。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2013年6月28日,在华盛顿DC举行了关于“亚洲土著人社区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和尽快整改文化与宗教迫害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发言嘉宾详细讨论了有关宗教迫害,最近在新疆发生的维吾尔穆斯林群体反迫害事件,西藏佛教徒自焚案件,以及在南亚和东南亚发生的侵犯人权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来自政府的暴力打压,攻击宗教中心和镇压反迫害游行,威胁土著人民传播民族文化教育,歧视土著人参与社会经济和政治机构事务,影响土著人宗教信仰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我们需要讨论和研究这些问题,美国伊斯兰大会和该研究所为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决定举办这次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文化与宗教迫害也是今天直接影响亚洲地区土著人民的主要问题,目前,亚洲地区土著人民的文化和宗教传统在继续受到攻击。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2013年6月28日上午9:30至下午1:30,在Washington DC举行了关于“亚洲土著人社区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葛丽芳女士参加了研讨会并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2013年6月28日上午9:30至下午1:30,在Washington DC举行了关于“亚洲土著人社区文化与宗教迫害及其影响”研讨会。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葛丽芳女士参加了研讨会并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热烈祝贺《亚洲宗教文化迫害以及对当地社会群体的影响》研讨会,获得圆满成功!图为会议组织者与演讲嘉宾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让我们共同为消除亚洲宗教文化迫害,建立宗教文化自由的新世界而努力奋斗!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皮尤研究中心和美国国务院在其最近的年度报告中,已经提到亚洲地区的宗教迫害事件数量在上升,已发现的国家有中国、巴基斯坦、缅甸和越南,对于这些问题需要国际社会的关注和尽快整改。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6月28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