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与家人
日期: 3/27/2013 2:22:2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与家人

   Video:Strong protests from the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persecution the member of the China Democracy Party Mr. Lin Zhang and his famil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3月26日,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与家人!”、“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 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

    2013年3月26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与家人!”、“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 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1963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蚌埠。1979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并参与校园民主运动。1986年开始,在安徽、海南、云南等地从事民主运动。1989年6月,张林在安徽组织领导民主运动,被中共政府抓捕并判刑2年。刑满释放后,张林继续从事民运,1994年5月,在北京参与民运活动,被当局抓捕送回安徽省劳教3年。1997年9月,释放后的张林来到美国。一年之后, 1998年10月,张林闯关回国从事民主运动,遭到中共第三次抓捕,被判处3年劳教。2009年8月12日,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5年的张林释放出狱,这是他遭受的第四次牢狱之灾。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表示:中国民主党人张林父女在安徽合肥被中共警方绑架,强行带回户籍所在地蚌埠的事实,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走上“法治”之路的艰难。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和他家人的迫害没有停止,2013年2月27日上午10点,中共安徽合肥警察将张林骗到合肥市琥珀派出所办暂住证,琥珀派出所却限制张林的人身自由,并搜去张林的手机和随身锁匙。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张林声明,中共警察没有出示他有犯罪嫌疑的证据,限制他的人身自由是非法的!

    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和他家人的迫害没有停止,2013年2月27日上午10点,中共安徽合肥警察将张林骗到合肥市琥珀派出所办暂住证,琥珀派出所却限制张林的人身自由,并搜去张林的手机和随身锁匙。张林当即声明,中共警察没有出示他有犯罪嫌疑的证据,限制他的人身自由是非法的!张林还向中共警方说明,他要去接十岁的女儿张安妮放学。中共警察拒绝回答张林的质问和要求,在未经张林及原屋主同意、缺乏相关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搜查了张林居住的房子,搜去了张林一家的生活费3900元人民币。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琥珀派出所警察未经张林的许可,擅自将张林的女儿张安妮从合肥琥珀小学强制带到派出所拘禁了三个半小时,在此三个半小时内不给食物,孩子过度的恐惧,出来后不能表达出发生什么事情。中共警察侵犯人权、践踏人权的行为,已给幼小的张安妮留下了阴影,并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说,不久前中共召开了十八大,对于法治问题,新当选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先生表示:我们要依法治国,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的一体建设,为开创全面推行法治而奠定基础。面对习近平先生的这番言论,许多人认为中国能走出“人治”迈向“法治”之路。最近,中国民主党人张林父女在安徽合肥被中共警方绑架,强行带回户籍所在地蚌埠的事实,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走上“法治”之路的艰难。在此,我们呼吁中共政府停止迫害,善待张林先生和他的家人。同时,呼吁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关心张林及其家人的朋友为张林先生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5:我们呼吁中共政府停止迫害,善待张林先生和他的家人。同时,呼吁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关心张林及其家人的朋友为张林先生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1963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蚌埠。1979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并参与校园民主运动。1986年开始,在安徽、海南、云南等地从事民主运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7:1989年6月,张林在安徽组织领导民主运动,被中共政府抓捕并判刑2年。刑满释放后,张林继续从事民运,1994年5月,在北京参与民运活动,被当局抓捕送回安徽省劳教3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8:1997年9月,释放后的张林来到美国。一年之后, 1998年10月,张林闯关回国从事民主运动,遭到中共第三次抓捕,被判处3年劳教。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09年8月12日,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5年的张林释放出狱,这是他遭受的第四次牢狱之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3年2月27日上午10点,中共安徽合肥警察将张林骗到合肥市琥珀派出所办暂住证,琥珀派出所却限制张林的人身自由,并搜去张林的手机和随身锁匙。在未经张林及原屋主同意、缺乏相关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搜查了张林居住的房子,搜去了张林一家的生活费3900元人民币。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3年3月26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张林与家人!”、“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 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我们呼吁中共政府停止迫害,善待张林先生和他的家人。同时,呼吁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关心张林及其家人的朋友为张林先生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多年来,张林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多次关押。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停止迫害,善待张林先生和他的家人。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3月2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