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
日期: 3/6/2013 9:06:05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

           Video:Strongly urge the CCP to the immediate release of the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Zhu Yufu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3月5日,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要求在中国建立多党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集会。

                              ——要求在中国建立多党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2013年3月5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要求在中国建立多党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1953年2月13日出生于浙江,今年60岁。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之一,长期担任浙江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1979年,朱虞夫先生组建主要民刊《四五月刊》;1998年6月,积极投入中国民主党的筹备工作,1998年6月25日浙江中国民主党筹委会成立;1998年11月8日,朱虞夫被选为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秘书长,中国民主党全国筹委会筹委。1999年9月15日遭逮捕,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7年有期徒刑,2006年9月15日释放出狱。2007年4月,朱虞夫被中共当局以“妨害公务罪”第二次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2009年4月18刑满出狱。 两年后,2011年3月5日,朱虞夫再次被中共强行抓捕,4月11日,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2012年1月17日被起诉;2月10日,坐过了九年牢的朱虞夫再次被中共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朱虞夫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王军主席的老朋友,朱虞夫曾表示,民主不会从天而降,他要为改变社会中不合理的东西奋斗终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监狱是怎么回事。朱虞夫还说,民主要有牺牲,继续搞民主肯定要坐牢,要有死在监狱里的准备。朱虞夫三次被中共判刑坐牢,充分证明了朱虞夫先生为了民主事业,对死亡无所畏惧的博大胸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朱虞夫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王军主席的老朋友,朱虞夫曾表示,民主不会从天而降,他要为改变社会中不合理的东西奋斗终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监狱是怎么回事。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一年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通过各种途径与联合国人权组织、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进行沟通,并给奥巴马总统写信,呼吁共同关注并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一年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通过各种途径与联合国人权组织、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进行沟通,并给奥巴马总统写信,呼吁共同关注并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希望国际社会给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迫使中共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2012年11月27日,中国民主党成员顶风冒雨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2012年12月18日,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当天,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美国白宫前和国会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奥巴马总统关注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希望中共政府从人道主义出发,尽快让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出狱治疗疾病,同时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可是,中共政府在2013年1月6日拒绝了姜杭莉女士为其丈夫朱虞夫先生的保外就医申请。
    朱虞夫的四妹朱砚敏、五妹朱小砚和六弟朱乔夫因不堪忍受监控和迫害逃出中国,2013年2月21日,兄妹三人抵达美国洛杉矶。他们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朱虞夫的现状,将赴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美国国会求助。朱小砚表示,她愿意接受国内外媒体就朱虞夫及家人受迫害情况的采访。2013年2月23日,他们已经与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取得了联系,中国民主党将为他们兄妹三人提供帮助。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呼吁联合国人权组织、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共同关注并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希望国际社会给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迫使中共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希望中共政府从人道主义出发,尽快让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出狱治疗疾病,同时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共政府在2013年1月6日拒绝了姜杭莉女士为其丈夫朱虞夫先生的保外就医申请。中国民主党表示强烈抗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7:朱虞夫的四妹朱砚敏、五妹朱小砚和六弟朱乔夫因不堪忍受监控和迫害逃出中国,2013年2月21日,兄妹三人抵达美国洛杉矶。他们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朱虞夫的现状,将赴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美国国会求助。

    更多图片新闻
    图8:朱虞夫说,民主要有牺牲,继续搞民主肯定要坐牢,要有死在监狱里的准备。朱虞夫三次被中共判刑坐牢,充分证明了朱虞夫先生为了民主事业,对死亡无所畏惧的博大胸怀。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3年3月5日,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要求在中国建立多党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朱虞夫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王军主席的老朋友,朱虞夫曾表示,民主不会从天而降,他要为改变社会中不合理的东西奋斗终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监狱是怎么回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呼吁联合国人权组织、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共同关注并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希望国际社会给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迫使中共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呼吁联合国人权组织、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共同关注并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希望国际社会给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迫使中共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3月0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