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政府开放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
日期: 1/31/2013 4:00:1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政府开放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

         Video:Strongly urge the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to open up the Freedom of the press and Freedom of speech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1月29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集会的主题是“强烈要求中共政府开放新闻、言论自由”。

    2013年1月29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集会的主题是“强烈要求中共政府开放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2013年元月初,中国广东发生了《南方周末》新年献词被删改事件,事件指《南方周末》工作人员声称自己迫于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的压力,对2013新年特刊中的新年致辞及相关内容进行大幅删改,并产生数个常识性错误,由此引发了《南方周末》采编人员的抗议。事件引起了全球媒体及互联网络的广泛关注,主要焦点集中在中国的新闻审查制度及新闻、言论自由。
    中国国内各种媒体每天看到的都是歌颂中共政府的报道,不论是在电视和电台中,还是报纸和杂志上,几乎所有的新闻报导是一致的,代表的是政府和官员的言论,基本上没有老百姓的声音。新闻要自由,媒体必须讲真话,才能取信于民,中国政府和官员的缺点和失误应该公开、公正的报道。如果政府限制新闻自由,压制民众的言论自由,新闻媒体用欺骗、黑暗、甚至罪恶的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的话,就会产生民愤,酿成社会动乱,发生灾难甚至人员死亡的事件。政府或者官员,出现工作失误或者个人能力问题导致损失,仅仅是接受媒体和民众的批评或者下台的问题,作为政府不能打压新闻媒体的言论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新闻媒体客观报道中国社会的现实就是一面镜子。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说,中国政府需要做的是全面开放新闻媒体与言论自由,让当今中国社会制度的许多弊端暴露出来;让官员、百姓、家庭与社会之间的矛盾能够真实、充分、全面的展示出来。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新闻媒体客观报道中国社会的现实就是一面镜子,当这面镜子照出了制度的腐朽、政府的无能、官员的腐败和许许多多社会问题的丑陋时,中国政府需要做的不是打破镜子,不能让新闻媒体与民众的言论回避现实的粉饰太平。
    王军说,中国政府需要做的是全面开放新闻媒体与言论自由,让当今中国社会制度的许多弊端暴露出来;让官员、百姓、家庭与社会之间的矛盾能够真实、充分、全面的展示出来;让中国社会的广大民众有机会从另一个视角俯瞰自己的生活;让许多人有机会从麻木的生活状态中苏醒;让那些为了“政绩”而长期沉醉于“GDP”高速增长,沉醉于“盛世景象”的政府官员惊醒;让他们有机会面对普通百姓的真实生态;让所有中国人从媒体上广泛了解民主国家人民的生活状况,从真实的中国社会现象与现实中开始觉醒,开始反思目前中国社会许多问题的根源出在哪里。让中国人民直面社会背后的本来面目,消灭现实生活中的丑陋;推动中国社会的民主变革,铲除中国社会制度的荒谬,让中国人民通过努力能够看到国家的美好未来,彻底改变自身的命运并实现安居乐业。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全面开放新闻媒体与言论自由,让所有中国人从媒体上广泛了解民主国家人民的生活状况,从真实的中国社会现象与现实中开始觉醒,开始反思目前中国社会许多问题的根源出在哪里。

    更多图片新闻
    图5:让中国人民直面社会背后的本来面目,消灭现实生活中的丑陋;推动中国社会的民主变革,铲除中国社会制度的荒谬,让中国人民通过努力能够看到国家的美好未来,彻底改变自身的命运并实现安居乐业。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如果政府限制新闻自由,压制民众的言论自由,新闻媒体用欺骗、黑暗、甚至罪恶的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的话,就会产生民愤,酿成社会动乱,发生灾难甚至人员死亡的事件。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国内各种媒体每天看到的都是歌颂中共政府的报道,不论是在电视和电台中,还是报纸和杂志上,几乎所有的新闻报导是一致的,代表的是政府和官员的言论,基本上没有老百姓的声音。

    更多图片新闻
    图8:新闻要自由,媒体必须讲真话,才能取信于民,中国政府和官员的缺点和失误应该公开、公正的报道。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全面开放新闻媒体与言论自由,推动中国社会的民主变革,铲除中国社会制度的荒谬,让中国人民通过努力能够看到国家的美好未来,彻底改变自身的命运并实现安居乐业。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1月3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