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给在中共监狱里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捐款
日期: 12/26/2012 10:29:38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给在中共监狱里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捐款

    Video:Donate to the Imprisoned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Zhu, Yufu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12月25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的主题是“给在中共监狱里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捐款”,“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2012年12月25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的主题是“给在中共监狱里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捐款”,“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集会呼吁中国民主党成员为在中共监狱里坐牢9年之后再次被中共政府判刑7年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捐款。
    朱虞夫先生是1998年参与组建中国民主党的重要成员,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之一。1953年2月13日出生,长期担任浙江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2012年2月10日,遭遇九年牢狱之灾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朱虞夫先生是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交往多年,关系密切的老朋友,朱虞夫曾经说过,民主不会从天而降,他要为改变社会中不合理的东西奋斗终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监狱是怎么回事。他还说,中国最需要民主制度,没有民主制度,中国没有前途,中国的腐败会继续下去,会越来越猖獗。他还表示,要民主就有牺牲,继续搞民运肯定要坐牢,他要为理想奋斗,要有死在监狱里的准备。朱虞夫先生再一次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徒刑,悲壮的事实证明了朱虞夫为了民主自由,对死亡无所畏惧的博大胸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朱虞夫先生是1998年参与组建中国民主党的重要成员,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之一。1953年2月13日出生,长期担任浙江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3:朱虞夫先生是王军先生交往多年,关系密切的老朋友,朱虞夫曾经说过,民主不会从天而降,他要为改变社会中不合理的东西奋斗终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监狱是怎么回事。

    这些年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长期倡导:“捐款献爱心,就是支持中国民主事业!”,这种捐款献爱心,讲正气的做法,能够有效地促进中国民主事业的健康发展。希望有更多的民运组织与个人都能为中国民主事业献爱心,关心和帮助正在中国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家属走出困境。使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在2012年12月25日圣诞节,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给中共监狱里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捐款”集会,为狱中的朱虞夫先生进行人道捐款。王军主席表示,作为海外的中国民主党成员,一方面,我们要放弃一些工作时间去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和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举行抗议集会,要求中国政府推动民主政治改革,改善中国人权状况;在联合国前、白宫前和国会前集会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民主进程,敦促中国政府释放像王炳章、朱虞夫、许万平、谢长发、刘贤斌等不同政见的良心犯。另一方面,我们长期为中国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举行捐款活动,朱虞夫先生是王炳章先生之外被中共判刑最重的人,三次判刑16年,到目前为止,朱虞夫在中共政府的监狱里已经坐牢10年了。我们在海外的华人,虽然工作辛苦,生活艰难,但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关心和帮助狱中的朱虞夫先生。
    中国民主党党部设专人负责收集和管理捐款,同时,呼吁关心朱虞夫先生的各界朋友捐款,捐款热线:1-917-348-5230  1-718-353-2880。E-mail:cdpwu1998@gmail.com  中国民主党将通过妥善的途径将捐款转给朱虞夫先生的家属。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这些年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长期倡导:“捐款献爱心,就是支持中国民主事业!”,这种捐款献爱心,讲正气的做法,能够有效地促进中国民主事业的健康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图5:朱虞夫先生是王炳章先生之外被中共判刑最重的人,三次判刑16年,到目前为止,朱虞夫在中共政府的监狱里已经坐牢10年了。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希望有更多的民运组织与个人都能为中国民主事业献爱心,关心和帮助正在中国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家属走出困境。使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更多图片新闻
    图7:朱虞夫还说,中国最需要民主制度,没有民主制度,中国没有前途,中国的腐败会继续下去,会越来越猖獗。他还表示,要民主就有牺牲,继续搞民运肯定要坐牢,他要为理想奋斗,要有死在监狱里的准备。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2年2月10日,朱虞夫先生再一次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徒刑,悲壮的事实证明了朱虞夫为了民主自由,对死亡无所畏惧的博大胸怀。

    更多图片新闻
    图9:朱虞夫先生说,中国最需要民主制度,没有民主制度,中国没有前途,中国的腐败会继续下去,会越来越猖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在2012年12月25日圣诞节,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给中共监狱里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捐款”集会,为狱中的朱虞夫先生进行人道捐款。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12月2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