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白宫前“呼吁奥巴马总统关注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集会
日期: 12/22/2012 8:55:43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白宫前“呼吁奥巴马总统关注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集会

       Video:The rally of “Appeal for the US government and President Obama to pay attention to imprisoned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Zhu, Yufu” held in front of the White Hous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12月18日中午12:30,六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奥巴马总统关注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

                      ——强烈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

    2012年12月18日中午12:30,六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奥巴马总统关注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要求新一届中共政府领导人推动民主政治改革,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为改善中国人权状况做出努力。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的朱虞夫先生,长期担任中国民主党浙江重要领导人。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两次判刑关押9年之后,2011年3月5日,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抓捕,2011年4月11日,被中共政府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2012年1月17日,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2012年1月31日上午9时,中共政府再次非法审判朱虞夫先生,2012年2月10日,朱虞夫先生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又一次重判七年徒刑。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共政府长期迫害中国民主党人,长期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中共政府严格控制言论自由,不允许民众发出不同的声音;严格管制政治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大肆抓捕、强行遣返上访民众。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的朱虞夫先生,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两次判刑关押9年之后,2012年2月10日,朱虞夫先生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又一次重判七年徒刑。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说,2012年11月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次赢得大选,取得连任成功。本人作为中国民主党主席,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奥巴马总统连任成功对于振兴世界经济、维护世界和平以及稳定世界政治格局至关重要。就在奥巴马总统连任成功的10天之后,新一届的中共政府领导人也产生了,在新的中共当权者行使权力之际,我们中国民主党六十名成员在美国白宫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遵守《世界人权宣言》,切实改善中国人权状况。同时,呼吁奥巴马总统和国际社会继续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中共政府长期迫害中国民主党人,长期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中共政府严格控制言论自由,不允许民众发出不同的声音;严格管制政治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大肆抓捕、强行遣返上访民众。使用暴力是专制政权的本质特征,法律只是一种摆设,人治取代了法治。2012年2月10日,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在坐牢9年之后又一次被判刑7年,事实证明了中共政府是一个没有法治的政府。我们抗议中共政府长期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并保证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我们中国民主党六十名成员在美国白宫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遵守《世界人权宣言》,切实改善中国人权状况。同时,呼吁奥巴马总统和国际社会继续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使用暴力是专制政权的本质特征,法律只是一种摆设,人治取代了法治。2012年2月10日,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在坐牢9年之后又一次被判刑7年,事实证明了中共政府是一个没有法治的政府。

    更多图片新闻
    图6:我们抗议中共政府长期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并保证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共政府严格控制言论自由,不允许民众发出不同的声音;严格管制政治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大肆抓捕、强行遣返上访民众。使用暴力是专制政权的本质特征,法律只是一种摆设,人治取代了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2年11月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次赢得大选,取得连任成功。本人作为中国民主党主席,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奥巴马总统连任成功对于振兴世界经济、维护世界和平以及稳定世界政治格局至关重要。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12月2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