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国会前“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集会
日期: 12/22/2012 8:49:26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国会前“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集会

         Video:The rally of “Appeal for the US capitol and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to pay attention to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Zhu, Yufu”held in front of the US capitol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00,六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美国国会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国会以及国际社会共同关注被中共政府长期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

                       ——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00,六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美国国会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国会以及国际社会共同关注被中共政府长期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要求中国政府为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要求中国政府启动民主政治改革,实现立法权、司法权与行政权三权分立。
  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中国民主党浙江重要领导人朱虞夫先生,在中共政府的监狱中坐牢九年之后,在2012年2月10日再次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徒刑。朱虞夫先生此次遭到重判的原因是因言而获罪,朱虞夫在2011年2月公开发表了一首题为《是时候了》的诗来支持中国的“茉莉花”民主革命。因此导致了被中共政府再次抓捕并判刑七年。
    言论自由是民众的基本人权,民主法治国家的宪法有条款保障民众的言论自由权。目前的中国是中共一党长期执政的专制社会,国家的法律仅仅是一种文字形式,起不到保障民众言论自由权的作用。中国长期处在有法律没法治的状态,没有法治就没有言论自由可言。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不能被剥夺。目前,中国政府限制民众的言论自由,有部分民众因自由言论而获罪。朱虞夫先生因言而获罪被重判七年就是一个证明。

    更多图片新闻
    图2:集会要求中国政府为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要求中国政府启动民主政治改革,实现立法权、司法权与行政权三权分立。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中国民主党浙江重要领导人朱虞夫先生,在中共政府的监狱中坐牢九年之后,在2012年2月10日再次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徒刑。

    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是实现言论自由的基本条件,法治社会能够保障民众的言论自由。中国没有法治,没有独立的司法制度,行政权力干预司法的人治现象长期存在。许多监狱中的服刑人员遭到非人的折磨,有些人不明不白地被“病死”或者被“自杀”在监狱中。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担心自己在监狱里被“自杀”,前些日子,通过妻子和亲友向国际社会发出了求救信息。今天,中国民主党在美国国会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美国国会以及国际社会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关注和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要求中共政府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中国民主党人,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进入冬天的美国国会大厦全景。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是实现言论自由的基本条件,法治社会能够保障民众的言论自由。中国没有法治,没有独立的司法制度,行政权力干预司法的人治现象长期存在。

    更多图片新闻
    图6:许多监狱中的服刑人员遭到非人的折磨,有些人不明不白地被“病死”或者被“自杀”在监狱中。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担心自己在监狱里被“自杀”,前些日子,通过妻子和亲友向国际社会发出了求救信息。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在美国国会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美国国会以及国际社会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关注和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要求中共政府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中国民主党人,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12月2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