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纪念联合国颁布《世界人权宣言》六十四周年
日期: 12/7/2012 11:21:07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纪念联合国颁布《世界人权宣言》六十四周年

    Video:Commemorate the 64th anniversary of promulgation of the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12月4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联合国颁布《世界人权宣言》六十四周年!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2012年12月4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联合国颁布《世界人权宣言》六十四周年!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第217A号决议,正式通过并颁发了《世界人权宣言》,并规定每年的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从《世界人权宣言》颁发的这一天开始,《宣言》中的各条款成为了全世界新的人权准则。六十四年以来,《世界人权宣言》对全世界各国的人权改善与进步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许多国家已经将《世界人权宣言》的宗旨纳入了国家的宪法条款。
   六十四年以来,《世界人权宣言》所倡导的基本人权、人格尊严以及言论、宗教信仰自由等内容,已得到世界各国的尊重、承认和有效的施行。人权、自由、平等、博爱和人性的尊严作为人类的普世价值,已经成为一个国家的社会文明是否进步、民众生活水平是否改善和提高的共同标准。
    《世界人权宣言》条款明确规定:“暴政、反人道、屠杀、对人权的无视和侮蔑已发展为野蛮暴行,这些暴行玷污了人类的良心”。还要求将《世界人权宣言》“不分国家或领土的政治地位,主要在各级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加以传播、展示、阅读和阐述”。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共同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希望中国政府严格遵守《世界人权宣言》的各项条款;要求中国政府放弃暴力,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政治犯。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六十四年以来,《世界人权宣言》对全世界各国的人权改善与进步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许多国家已经将《世界人权宣言》的宗旨纳入了国家的宪法条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世界人权宣言》条款明确规定:“暴政、反人道、屠杀、对人权的无视和侮蔑已发展为野蛮暴行,这些暴行玷污了人类的良心”。

    中国是《世界人权宣言》的签署国之一,中国政府有责任和义务遵守《世界人权宣言》的各项内容。中共执政党却长期置《世界人权宣言》而不顾,欺压民众、践踏人权,抓捕、关押和非法审判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遭到抓捕和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有王炳章、孔佑平、李作、刘玉生、刘贤斌、谢长发、李旺阳、秦永敏、佘万宝、宁先华、许万平、吴义龙、胡明君、李大伟、祝正明、佟适冬、陈忠和、王森、查建国、杨子立、岳天祥、高洪明、何德普、力虹、朱虞夫、陈树庆、吕耿松、池建伟、王荣清、张林、薛明凯、刘本琦等。其中,中国民主党人王炳章先生在2002年被中共政府以间谍罪及恐怖罪判处无期徒刑;2012年2月10日,遭遇九年牢狱之灾的浙江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有期徒刑。2010年12月31日,浙江中国民主党人力虹被迫害致死;2012年6月6日,湖南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迫害致死。大量的事实证明,中国这个拥有13亿人口大国的人权状况十分糟糕,六十多年来,中国人权问题不仅没有得到改善,而且仍然在进一步恶化。
    中国民主党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共同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希望中国政府严格遵守《世界人权宣言》的各项条款;要求中国政府放弃暴力,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政治犯,把中国建立一个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国家。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政府有责任和义务遵守《世界人权宣言》的各项内容。中共执政党却长期置《世界人权宣言》而不顾,欺压民众、践踏人权,抓捕、关押和非法审判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6:集会要求中国政府放弃暴力,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政治犯,把中国建立一个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国家。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大量的事实证明,中国这个拥有13亿人口大国的人权状况十分糟糕,六十多年来,中国人权问题不仅没有得到改善,而且仍然在进一步恶化。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六十四年以来,《世界人权宣言》所倡导的基本人权、人格尊严以及言论、宗教信仰自由等内容,已得到世界各国的尊重、承认和有效的施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人权、自由、平等、博爱和人性的尊严作为人类的普世价值,已经成为一个国家的社会文明是否进步、民众生活水平是否改善和提高的共同标准。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第217A号决议,正式通过并颁发了《世界人权宣言》,并规定每年的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从《世界人权宣言》颁发的这一天开始,《宣言》中的各条款成为了全世界新的人权准则。六十四年以来,《世界人权宣言》对全世界各国的人权改善与进步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12月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