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多党民主宪政制度
日期: 9/25/2012 2:03:1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多党民主宪政制度

    Video:End China Communist Party’s One-party Autocracy, Establishing a Multi-party Democratic Constitutionalism System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9月25日上午11:00,在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近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集会,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多党民主宪政制度!

                             ——强烈要求中国民众参政议政,行使公民权利

    2012年9月25日上午11:00,在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近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集会,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多党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讲话。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
    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政权长期垄断中国的政治、经济、资源以及意识形态,奴役中国民众长达六十多年。导致了中国社会不公平、不公正,导致了政府官员为了各自的利益勾心斗角、违法乱纪、鱼肉百姓、贪污腐败,导致了社会不稳定。这一切已成了中国社会公开的事实和到处可见的社会现象。当中国国家的宪法与中共专制特权捆在一起的时候,法律就成为了一纸空文,社会没有公平、公正可言。如今的中国遍地谎言,许多人相互不信任,相互猜忌,甚至相互诽谤,相互攻击。中国就是一个充满谎言和暴力社会。
    谎言与暴力导致社会悲剧,谎言与暴力下的自由、人权、法治以及公平与正义理念受到摧残。谎言与暴力成为了中共政权的执政理念,中共政权信仰谎言与暴力,长期依靠谎言与暴力,靠谎言与暴力起家,靠谎言与暴力奴役中国人民。中共专制独裁者在1949年夺取中国统治权的63年里,迫害民众,剥削民众,践踏人权。多次发动政治运动,在1989年公然调动军队屠杀要求政府惩治腐败的学生和市民,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六四”屠杀事件,使成千上万无辜的中国民众在暴力中失去了生命。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在集会上说,中共在1949年夺取中国的统治权之后,已经走过了63年。今天,中共政权在中国民众心中的信任度越来越低,官员的形象也越来越糟糕。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众已经看到当今中国所谓繁荣和强大背后,存在着无法避免的政治危机、经济危机和道德文明危机。这些危机的根源就是中共一党独裁专制。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王军指出,在今天的中国社会,自由、民主、人权、宪政、平等、尊严等普世价值已日益深入人心,如何更好落实这些价值已成为中国社会的目标。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说,中共在1949年夺取中国的统治权之后,已经走过了63年。今天,中共政权在中国民众心中的信任度越来越低,官员的形象也越来越糟糕。中国民众已经看到当今中国所谓繁荣和强大背后,存在着无法避免的政治危机、经济危机和道德文明危机。这些危机的根源就是中共一党独裁专制。
    王军指出,在今天的中国社会,自由、民主、人权、宪政、平等、尊严等普世价值已日益深入人心,如何更好落实这些价值已成为中国社会的目标。中国应该走向一个自由、平等、民主、法治的社会,实现这个目标的唯一出路就是尽快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应该走向一个自由、平等、民主、法治的社会,实现这个目标的唯一出路就是尽快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6:谎言与暴力成为了中共政权的执政理念,中共政权信仰谎言与暴力,长期依靠谎言与暴力,靠谎言与暴力起家,靠谎言与暴力奴役中国人民。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共专制独裁者在1949年夺取中国统治权的63年里,迫害民众,剥削民众,践踏人权。多次发动政治运动,在1989年公然调动军队屠杀要求政府惩治腐败的学生和市民。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政权长期垄断中国的政治、经济、资源以及意识形态,奴役中国民众长达六十多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政权导致了中国社会不公平、不公正,导致了政府官员为了各自的利益勾心斗角、违法乱纪、鱼肉百姓、贪污腐败,导致了社会不稳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当中国国家的宪法与中共专制特权捆在一起的时候,法律就成为了一纸空文,社会没有公平、公正可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如今的中国遍地谎言,许多人相互不信任,相互猜忌,甚至相互诽谤,相互攻击。中国就是一个充满谎言和暴力社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在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近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集会,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多党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政权长期垄断中国的政治、经济、资源以及意识形态,奴役中国民众长达六十多年。政府官员为了各自的利益勾心斗角、违法乱纪、鱼肉百姓、贪污腐败。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中国应该走向一个自由、平等、民主、法治的社会,实现这个目标的唯一出路就是尽快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2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