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军队的唯一出路是实现国家化
日期: 9/13/2012 2:44:1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军队的唯一出路是实现国家化

              Video:The Only Way for Chinese Army is to be Nationalized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7月31日,近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的主题为“中国军队的唯一出路是实现国家化!”、“强烈抗议中共政府用军队迫害中国民众!”。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用军队迫害中国民众

    2012年7月31日上午11时,近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的主题为“中国军队的唯一出路是实现国家化!”、“强烈抗议中共政府用军队迫害中国民众!”。原中国海军少校、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
    目前的中国军队并不属于国家和人民,它完全受中共政权的控制。中共以党治国、以党治军,中国军队完全成为了中共维护一党私利的工具。中共政权把其组织全面渗透到中国军队的每一个基层单位,中共要军队干什么就得干什么。在1989年6月4日,中共政权指挥中国军队开进北京市区,开进了天安门,全副武装的中国军人开着坦克、装甲车,使用机枪,残酷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民众。在过去的许多年里,中共政权以“平息骚乱”、“维持稳定”为幌子,数次动用军队镇压追求自由与人权的中国民众。
    一个国家的军队其任务是保卫国家领土完整和民众的安全,民主制度下的国家军队不参与各党派之间的纷争,更不参与政客之间的权力斗争。民主制度下的军队属于国家,军队的指挥权属于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在政治上始终保持中立状态。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原中国海军少校、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军队国家化是中国军队的唯一出路,也是中国的唯一出路。

    更多图片新闻
    图3:没有属于国家和人民的军队,就没有属于国家和人民的一切。今天的中共政权不让军队国家化,就是不给中国军队出路,不给中国军人出路,也是不给中国和中国人民出路。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王军指出,在中共一党专制统治中国的六十多年里,中国社会存在严重的贫富悬殊问题,经济发展不平衡,社会不公平、不公正,生态环境遭到毁灭性的破坏。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我们还清楚地记得,在2011年初,突尼斯和埃及相继爆发了大规模的民众群体抗议“茉莉花革命”,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在2011年1月14日逃往沙特阿拉伯,23年的突尼斯独裁政权崩溃。其邻国埃及在“茉莉花革命”火焰的引导下,埃及人民发动了更大规模的反政府抗议集会,抗议独裁总统穆巴拉克及其政府。2011年2月11日,统治埃及30年的穆巴拉克宣布下台,埃及人民取得了胜利。埃及革命胜利的关键是军队没有镇压人民,军人没有向人民开枪。埃及的军队是一支国家化的军队,军队与军人受人民的影响很大,虽然有极少数军人听从穆巴拉克的调遣,但是绝大多数的埃及军人保持中立。这就是最终导致埃及腐败政府与独裁总统下台的根本原因。
    王军指出,在中共一党专制统治中国的六十多年里,中国社会存在严重的贫富悬殊问题,经济发展不平衡,社会不公平、不公正,生态环境遭到毁灭性的破坏。就业、教育、医疗、食品安全、拆迁、上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都与政府官员贪污腐败有直接的关系,许多地方的民众为维护自己的权利,集体起来反抗,中共政权以“维持稳定”为幌子,用自己所控制的军队和警察进行镇压。当今的民主国家有一个基本的特征,就是军队属于国家,国家属于人民。这个特征是衡量一个国家是否进入现代文明与进步的重要标志。没有属于国家和人民的军队,就没有属于国家和人民的一切。今天的中共政权不让军队国家化,就是不给中国军队出路,不给中国军人出路,也是不给中国和中国人民出路。军队国家化是中国军队的唯一出路,也是中国的唯一出路。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目前的中国军队并不属于国家和人民,它完全受中共政权的控制。中共以党治国、以党治军,中国军队完全成为了中共维护一党私利的工具。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当今的民主国家有一个基本的特征,就是军队属于国家,国家属于人民。这个特征是衡量一个国家是否进入现代文明与进步的重要标志。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的就业、教育、医疗、食品安全、拆迁、上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都与政府官员贪污腐败有直接的关系,许多地方的民众为维护自己的权利,集体起来反抗,中共政权以“维持稳定”为幌子,用自己所控制的军队和警察进行镇压。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今天的中共政权不让军队国家化,就是不给中国军队出路,不给中国军人出路,也是不给中国和中国人民出路。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在1989年6月4日,中共政权指挥中国军队开进北京市区,开进了天安门,全副武装的中国军人开着坦克、装甲车,使用机枪,残酷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民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目前的中国军队并不属于国家和人民,它完全受中共政权的控制。中共以党治国、以党治军,中国军队完全成为了中共维护一党私利的工具。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共以党治国、以党治军,中国军队完全成为了中共维护一党私利的工具。中共政权把其组织全面渗透到中国军队的每一个基层单位,中共要军队干什么就得干什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在过去的许多年里,中共政权以“平息骚乱”、“维持稳定”为幌子,数次动用军队镇压追求自由与人权的中国民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一个国家的军队其任务是保卫国家领土完整和民众的安全,民主制度下的国家军队不参与各党派之间的纷争,更不参与政客之间的权力斗争。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民主制度下的军队属于国家,军队的指挥权属于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在政治上始终保持中立状态。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1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