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美国纽约举行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
日期: 9/11/2012 3:44:38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美国纽约举行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

   Video2:Tibetan Held“Flame of Truth Relay” in New York

——Chairman Jun Wang published a speech titled “Support Tibetan’s Pursuit of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9月8日上午11:00—14:00,自由西藏学生运动、西藏青年会、四水六岗卫藏志愿军、西藏妇联、西藏美国委员会等组织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联合举行了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

                      ——王军主席发表题为“支持西藏民众追求自由人权”演讲

    2012年9月8日上午11:00—14:00,自由西藏学生运动、西藏青年会、四水六岗卫藏志愿军、西藏妇联、西藏美国委员会等组织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联合举行了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纽约与新泽西西藏社区的数百名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会,纽约地区支持西藏“真相火炬传递”活动的部分华人代表出席了集会,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到会采访。
    西藏“真相火炬传递”由总部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流亡政府在2012年7月6日(14世达赖喇嘛生日)发起的一场在世界范围内展开的活动。西藏“真相火炬传递”的目的是向全世界传达西藏人民的心声,传播西藏正在发生的危机信息,包括自2009年2月以来有51位藏人自焚者的悲剧。“真相火炬传递”活动还包括为公众请愿征集签名,在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44周年的2012年12月10日,也是全球“真相火炬传递”的最后一天,送交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设在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以及设在新德里的联合国新闻处。敦促联合国对西藏局势采取必要的回应。
    2012年9月2日是纪念西藏历史上首次选举产生流亡议会的“西藏民主日”52周年,就在这一天,在美国华盛顿展开了北美地区西藏“真相火炬传递”行动。“真相火炬”将经过北美22个主要城市,包括费城、纽约、波士顿等。在今天纽约的集会上,各组织的发言者分别代表被剥夺基本人权(包括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集会自由)的藏族民众发表了演讲。
    受西藏“真相火炬传递”北美组织者的邀请,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中国民主报》新闻记者参加了本次西藏“真相火炬传递”在美国纽约开展的行动。并在集会上发表“支持西藏民众追求自由人权”的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2年9月8日上午,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联合举行了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纽约与新泽西西藏社区的数百名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会,纽约地区支持西藏“真相火炬传递”活动的部分华人代表出席了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西藏“真相火炬传递”由总部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流亡政府在2012年7月6日(14世达赖喇嘛生日)发起的一场在世界范围内展开的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西藏“真相火炬传递”的目的是向全世界传达西藏人民的心声,传播西藏正在发生的危机信息,包括自2009年2月以来有51位藏人自焚者的悲剧。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2年9月8日上午,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联合举行了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真相火炬传递”活动还包括为公众请愿征集签名。图为“真相火炬”抵达纽约会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2年9月8日上午,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联合举行了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真相火炬传递”活动还包括为公众请愿征集签名。图为“真相火炬”抵达纽约会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真相火炬传递”活动还包括为公众请愿征集签名,在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44周年的2012年12月10日,也是全球“真相火炬传递”的最后一天,送交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设在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以及设在新德里的联合国新闻处。敦促联合国对西藏局势采取必要的回应。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2年9月2日是纪念西藏历史上首次选举产生流亡议会的“西藏民主日”52周年,就在这一天,在美国华盛顿展开了北美地区西藏“真相火炬传递”行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真相火炬”将经过北美22个主要城市,包括费城、纽约、波士顿等。在今天纽约的集会上,各组织的发言者分别代表被剥夺基本人权的藏族民众发表了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中国民主报》新闻记者参加了本次西藏“真相火炬传递”在美国纽约开展的行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纽约地区支持西藏“真相火炬传递”活动的部分华人代表出席了集会。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到会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2年9月2日是纪念西藏历史上首次选举产生流亡议会的“西藏民主日”52周年,就在这一天,在美国华盛顿展开了北美地区西藏“真相火炬传递”行动。“真相火炬”将经过北美22个主要城市,包括费城、纽约、波士顿等。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纽约与新泽西西藏社区的数百名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会,纽约地区支持西藏“真相火炬传递”活动的部分华人代表出席了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西藏“真相火炬传递”的目的是向全世界传达西藏人民的心声,传播西藏正在发生的危机信息,包括自2009年2月以来有51位藏人自焚者的悲剧。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2012年9月2日是纪念西藏历史上首次选举产生流亡议会的“西藏民主日”52周年,就在这一天,在美国华盛顿展开了北美地区西藏“真相火炬传递”行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在今天纽约的集会上,各组织的发言者分别代表被剥夺基本人权(包括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集会自由)的藏族民众发表了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在今天纽约的集会上,各组织的发言者分别代表被剥夺基本人权(包括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集会自由)的藏族民众发表了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在今天纽约的集会上,各组织的发言者分别代表被剥夺基本人权(包括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集会自由)的藏族民众发表了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西藏“真相火炬传递”活动还包括为公众请愿征集签名,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现场签名。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中国民主报》新闻记者参加了本次西藏“真相火炬传递”在美国纽约开展的行动。并在集会上发表“支持西藏民众追求自由人权”的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自由亚洲电台藏语部记者洛桑、藏青会主席才旦拉嘉(Cheden Adetsang)一起在集会现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各组织的发言者分别代表被剥夺基本人权(包括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集会自由)的藏族民众发表了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西藏“真相火炬传递”的目的是向全世界传达西藏人民的心声,传播西藏正在发生的危机信息,包括自2009年2月以来有51位藏人自焚者的悲剧。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自由亚洲电台藏语部记者洛桑与参加纽约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的美国朋友亲切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与参加“真相火炬传递”集会的西藏朋友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参加“真相火炬传递”集会各组织的发言者分别代表被剥夺基本人权(包括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集会自由)的藏族民众发表了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参加“真相火炬传递”集会各组织的发言者分别代表被剥夺基本人权(包括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集会自由)的藏族民众发表了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自由西藏学生运动、西藏青年会、四水六岗卫藏志愿军、西藏妇联、西藏美国委员会等组织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联合举行的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接近尾声。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自由西藏学生运动、西藏青年会、四水六岗卫藏志愿军、西藏妇联、西藏美国委员会等组织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联合举行的西藏“真相火炬传递”集会十分成功。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西藏“真相火炬传递”活动北美的部分组织者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3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西藏“真相火炬传递”美国纽约集会的藏语、英语主持人合影。王军主席祝愿西藏“真相火炬传递”接力行动成功。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西藏“真相火炬传递”美国纽约集会的工作人员合影,王军主席向他们祝愿西藏“真相火炬传递”接力行动成功。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1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