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祝贺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释放出狱
日期: 6/6/2012 9:16:50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祝贺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释放出狱

       Video:Congratulations on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Hu,Mingjun Released from priso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6月5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祝贺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释放出狱!”。

                       ——要求中共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2012年6月5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祝贺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释放出狱!”,“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集会并发表讲话。
    胡明君先生1963年6月28日出生,汉族,四川省乐山市人,毕业于四川省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中国民主党四川党部主要成员。2000年12月18日,胡明君与王森先生等人以中国民主党成员的身份组织四川达州钢铁厂一千多名工人上街示威游行,抗议厂方拖欠工人工资长达一年之久,并要求立即补发所欠工资。同时,中国民主党四川党部发表声明,坚决支持工人的示威行动。2001年4月30日,中国民主党四川党部主要成员王森先生在达州被中共警方抓捕。一个月后,2001年5月29日,胡明君先生也被中共达州警方抓捕。王森、胡明君在一年后的2002年5月30日,被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0年、11年。王森先生在2010年7月2日被释放出狱。
    被判刑的胡明君先生关押在四川省蓬安监狱,后来被转至四川省第一监狱即川中监狱关押。胡明君先生在关押期间坚持自己的民主自由信念,不屈不挠,拒绝认罪,抗议当局所谓的劳动改造,不服从洗脑教育,被数次遭到毒打、关禁闭等残酷的迫害。胡明君先生被判刑后,他的妻子不堪各方压力离婚而去,他的父亲遭受巨大打击也撒手人寰。胡明君先生在监狱里经历了漫长的11年,终于在2012年5月28日刑满释放出狱。美国国务院在2012年5月24日发表了《2011年人权报告》,人权报告中关于中国人权部分长达142页,胡明君先生列在《2011年人权报告》中被中国当局监禁的政治犯名单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他说,六十多年来,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没有得到改善,严重侵犯人权事件连年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在抓捕前拥有稳定的生活和美满的家庭,然而,他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拖累了家庭,妻子离他而去,年迈的父亲撒手离开了人间。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胡明君先生出狱后将面临的是找工作的困难,生活艰难的困境。王军主席号召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关心胡明君先生的各界人士行动起来,为胡明君先生进行人道捐款。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他说,联合国颁发《世界人权宣言》至今已经64年了,中国作为《世界人权宣言》的签署国,六十多年来,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没有得到改善,严重侵犯人权事件连年发生。美国国务院《2011年人权报告》把中国称为“独裁国家”,报告还指出,中国人权在继续恶化。长期以来,中共政府在人权问题上是说一套做一套,一贯用谎言欺骗国际社会,这个政府缺乏改善人权的诚意。如今的中国社会,民怨沸腾,上访维权民众人数有增无减,罢工、上访浪潮一浪高过一浪,食品与药品安全事故层出不穷,物价指数长期居高不下,中共政府不顾面临崩溃的局面,继续抓捕、关押、监控和骚扰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在抓捕前拥有稳定的生活和美满的家庭,然而,他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拖累了家庭,妻子离他而去,年迈的父亲撒手离开了人间。胡明君先生出狱后已经年过半百,身体欠佳,过去的生意早被荒废。他将面临的是找工作的困难,生活艰难的困境。王军主席号召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关心胡明君先生的各界人士行动起来,为胡明君先生进行人道捐款。
    王军最后指出,《世界人权宣言》所宣示的人权理念已经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广泛认同,中国人民也在逐步接受;我们呼吁中共政府遵守《世界人权宣言》,顺从历史潮流,放弃暴力,停止迫害,改善人权。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的人权进步。

    更多图片新闻
    图5:联合国颁发《世界人权宣言》至今已经64年了,中国作为《世界人权宣言》的签署国,六十多年来,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没有得到改善,严重侵犯人权事件连年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美国国务院《2011年人权报告》把中国称为“独裁国家”,报告还指出,中国人权在继续恶化。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美国国务院在2012年5月24日发表了《2011年人权报告》,人权报告中关于中国人权部分长达142页,胡明君先生列在《2011年人权报告》中被中国当局监禁的政治犯名单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8:王军说,如今的中国社会,民怨沸腾,上访维权民众人数有增无减,罢工、上访浪潮一浪高过一浪,食品与药品安全事故层出不穷,物价指数长期居高不下。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发言者呼吁中共政府遵守《世界人权宣言》,顺从历史潮流,放弃暴力,停止迫害,改善人权。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的人权进步。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共政府不顾面临崩溃的局面,继续抓捕、关押、监控和骚扰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长期以来,中共政府在人权问题上是说一套做一套,一贯用谎言欺骗国际社会,这个政府缺乏改善人权的诚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胡明君先生在关押期间坚持自己的民主自由信念,不屈不挠,拒绝认罪,抗议当局所谓的劳动改造,不服从洗脑教育,被数次遭到毒打、关禁闭等残酷的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2012年6月5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祝贺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释放出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党
    2012年6月0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