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纽约中领馆前悼念中国民主党创始人王东海先生
日期: 5/3/2012 11:15:14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纽约中领馆前悼念中国民主党创始人王东海先生

    Video: Mourn the founder of the China Democracy Party Mr.Wang,Donghai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为:2012年5月1日上午,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向参加集会的党员沉痛通报了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现年66岁的王东海先生于2012年4月28日在浙江逝世的消息。

    中国民主运动著名的领袖,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王东海先生于2012年4月28日早晨8:30,在访友途中于浙江天台国庆寺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去世,终年66岁。
    当天中午,浙江异议人士、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被传唤,当局警告其不得组织王东海的纪念活动。同时,在温州的异议人士陈凡也受到警察骚扰、警告。杭州异议人士邹巍、高海滨等人商讨举办王东海葬礼时遭到当局强行阻挠、驱赶。
    获悉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王东海先生不幸逝世的噩耗,中国民主党全体党员无比悲痛,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对王东海先生不幸逝世表示沉痛的悼念,并向王东海先生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为: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王东海先生。

    中国民主党人王东海先生简历:    
    王东海,男,汉族。1946年11月生于杭州,住浙江省杭州市。   
    1964年进入上海铁路局第四工程段工作。  
    1967年,遭受政治廹害,被“戴帽”。   
    1979年,与方醒华、李锡安等人创办民间刊物《浙江潮》。    
    1989年,在89“六四”事件后,被中共当局以“反革命煽动罪”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1998年6月25日,王东海等人在浙江省民政厅递交了组建中国民主党的申请书,这是中国民主党向中共党禁公开发起挑战,拉开了1998年中国民主党在中国大陆公开组党,促进中国走向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的序幕。王东海先生由此成为中国民主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5月0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