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
日期: 5/2/2012 4:08:26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

        Video:Strong Protest the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s Persecution over Guangcheng Chen, a Right-Safeguarding Blind Lawyer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5月1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

                           ——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异议人士

    2012年5月1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异议人士!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陈光诚1971年出生于中国山东临沂,儿时生病失明、后来自学法律成才,反对中共政府的计划生育政策,帮助自己的村和其它村庄的村民维护基本人权,抗拒中共地方政府推行的强迫人工流产、堕胎、结扎与绝育措施。中共当局因此对陈光诚怀恨在心,以“破坏公共财产、扰乱交通”的罪名抓捕陈光诚,2006年8月24日陈光诚被判刑四年三个月。2010年9月被释放回到家乡临沂东师古村。
    被释放的陈光诚回家以后,中共山东临沂当局雇用了数十名流氓打手日夜看守,将陈光诚围困在山东临沂东师古村的家中,时常对他和家人进行残暴殴打。前往东师古村探访他的中国公民和外国记者、外交官也无一例外地在村外受到阻拦、威胁,许多人更是遭到殴打和抢劫。受害者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不但不管,反而对报案者再进行威胁。事实证明,陈光诚被中共当局囚禁在自己的家中,长期遭到监控而失去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说,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共当局加强了异议人士的监控和迫害手段。陈光诚被囚禁在自己家中的困境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民主国家和政府以及中国的人权活动人士在关心陈光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说,此次陈光诚能够安全获救并获得自由,给长期经受迫害的中国政治异议人士一个希望。因为陈光诚是一位为正义而奋勇斗争的楷模。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王军主席向参加集会的党员沉痛通报了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现年66岁的王东海先生于2012年4月28日在浙江逝世的消息。对王东海先生不幸逝世表示沉痛的悼念。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美国之音》2012年 4月 27日报道: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先生在4月27日(星期五)听到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安全获救的消息之后对媒体表示,他感到松了一口气。同时,史密斯议员将敦促中国领导人针对陈光诚遭受当局残酷迫害展开深全面调查。
    王军指出,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共当局加强了异议人士的监控和迫害手段。陈光诚被囚禁在自己家中的困境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民主国家和政府以及中国的人权活动人士在关心陈光诚。此次陈光诚能够安全获救并获得自由,给长期经受迫害的中国政治异议人士一个希望。因为陈光诚是一位为正义而奋勇斗争的楷模。
    《美国之音》报道,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对媒体说:“人权维护者陈光诚在家中被长期非法拘禁之后终于逃了出来,这个消息使我感到松了口气。我希望他会像他的支持者们所说的那样是安全的。此时此刻,我还是极为担心陈光诚的家人以及帮助陈光诚的人们的安全和处境,因为他的家人仍然受到软禁。”
    《美国之音》还报道,史密斯议员表示,他坚决支持陈光诚向中国政府的总理温家宝提出的要求。他说:中国政府“必须依据法律彻底清查和惩罚那些下令虐待陈光诚及其家人的官员;依法确保陈光诚的妻子、母亲和孩子的安全;调查并惩罚官员的腐败行为,就像发生在临沂的那些跟软禁陈光诚有关的做法。” 史密斯众议员呼吁中国政府立即按照陈光诚的要求,下令维护陈光诚及其家人和支持者的安全与福祉。
    王军主席向参加集会的党员沉痛通报了中国民主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现年66岁的王东海先生于2012年4月28日在浙江逝世的消息。中国民主党党员们对王东海先生不幸逝世表示沉痛的悼念,并向王东海先生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
    王军主席对王东海先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1998年6月25日,王东海等人组建中国民主党,向中共党禁公开发起挑战,拉开了1998年中国民主党公开组党,促进中国走向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的序幕。王东海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王军主席对王东海先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1998年6月25日,王东海等人组建中国民主党,向中共党禁公开发起挑战,拉开了1998年中国民主党公开组党,王东海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美国之音》报道,史密斯议员表示,他坚决支持陈光诚向中国政府的总理温家宝提出的要求。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美国国会史密斯议员将敦促中国领导人针对陈光诚遭受当局残酷迫害展开深全面调查。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此次陈光诚能够安全获救并获得自由,给长期经受迫害的中国政治异议人士一个希望。因为陈光诚是一位为正义而奋勇斗争的楷模。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美国国会史密斯众议员呼吁中国政府立即按照陈光诚的要求,下令维护陈光诚及其家人和支持者的安全与福祉。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美国国会史密斯众议员呼吁中国政府立即按照陈光诚的要求,下令维护陈光诚及其家人和支持者的安全与福祉。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5月0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