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重判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
日期: 4/25/2012 1:25:42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重判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

   Video:Strong protest against the CDP member Mingkai Xue’heavy sentence from the China communist government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4月24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重判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集会。

                         ——呼吁为坐牢11年的中国民主党人李大伟人道捐款

    2012年4月24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重判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为坐牢11年的中国民主党人李大伟人道捐款!”,“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旅居美国的部分西藏人一起参加了本次集会。
    今年22岁的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是山东省曲阜人,住曲阜陵城镇章枣村东一胡同20号。曾在深圳任保安员。因联系在海外的中国民主党组织,2009年5月被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拘,指控与薛明凯先生海外的中国民主党组织联系。2010年2月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薛明凯在坐牢期间,他的母亲为他上访要求还一个公道,反而被中共政府抓捕并处以劳教。薛明凯先生在去年初刑满释放出狱。出狱之后,薛明凯在家乡山东找到了工作,由于国保的骚扰丢掉了工作。他为了生活不得不外出,并以中国民主党的名义前往浙江乐清调查维权村长钱云会的命案。去年2月底,薛明凯先生还通过网络传播茉莉花革命的信息。薛明凯与他一同前往温州的四川维权人士魏水山,于2011年3月初中共政府被抓捕。2012年3月,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有期徒刑四年,3月12日被投入山东监狱关押。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指出,中国民主党人一贯反对暴力,反对恐怖统治,倡导民主、自由、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民主理念,并以此来促进中国的社会进步。

             更多图片新闻
    图3:薛明凯先生认同中国民主党提出的“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理念,参加了中国民主党,成为了中国民主党在国内的一名党员。“颠覆国家政权”是中共强加给薛明凯先生的莫须有罪名。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西藏人代表在集会上讲话,中共政府统治西藏长达半个多世纪,剥夺了西藏人的自由与人权,践踏西藏人独有的民族文化,限制西藏人的宗教信仰自由。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指出,中国民主党人一贯反对暴力,反对恐怖统治,倡导民主、自由、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民主理念,并以此来促进中国的社会进步。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是一位年仅22岁的普通民众,他在认同中国民主党提出的“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理念的前提下,参加了中国民主党,成为了中国民主党在中国国内的一名党员。所谓“颠覆国家政权”是中共政府强加给薛明凯先生的莫须有罪名。中国民主党希望中共政府放弃暴力,停止迫害。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释放薛明凯先生。
    王军接着说,被中共政府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1年的甘肃中国民主党人李大伟先生刑满释放出狱。今年50岁的李大伟先生曾入伍参军,复员后当警察,曾在甘肃天水市公安局任职。2001年,李大伟先生开始积极参与抗议中国政府打压中国民主党、要求释放政治犯、为民众疾苦呼吁的公开签名活动;为营救被监禁的异见人士而与海外民运、人权组织联系,通过国际媒体对中共政府施加压力。于当年被中共政府抓捕,2002年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11年重刑,于2012年4月14日释放出狱。出狱后的李大伟先生将面临着生活的困境,他的父母已经八十多岁了,自己年过半百,身体虚弱,妻子早就离开了他,孩子需要上学。武汉的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先生给本人来信介绍了李大伟先生的情况,期望中国民主党党部给予帮助,在此,我们呼吁给中国民主党人李大伟先生进行人道捐款。中国民主党长期倡导“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捐款献爱心能够有效地促进中国民主事业的健康发展。
    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重判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无条件释放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呼吁每一位关心中国前途和命运的人士参与政治改良、推进政治变革、开垦民主自由,为推动中国民主化建设做出贡献。
    西藏人代表在集会上讲话,中共政府统治西藏长达半个多世纪,剥夺了西藏人的自由与人权,践踏西藏人独有的民族文化,限制西藏人的宗教信仰自由,挑拨藏人与其他民族之间的关系,导致藏族与其他民族之间的矛盾愈来愈突出。近年来,一些藏人迫于无奈,以自焚的极端方式来表达藏人对中共政府的愤恨。至今,已有三十多名藏人自焚。藏人强烈要求中共政府停止对藏人的暴力迫害,改善藏人的自由与人权。王军主席领导的中国民主党一贯支持藏人追求自由与人权的权利,尊重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奉行的中间路线,不谋求西藏独立,只求实现高度自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希望中共政府放弃暴力,停止迫害。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释放薛明凯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6:集会呼吁每一位关心中国前途和命运的人士参与政治改良、推进政治变革、开垦民主自由,为推动中国民主化建设做出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2年4月24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重判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2年4月24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呼吁为坐牢11年的中国民主党人李大伟人道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2年4月24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呼吁为坐牢11年的中国民主党人李大伟人道捐款。图为参加集会的成员在现场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旅居美国的部分西藏人一起参加了今天的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旅居美国的部分西藏人一起参加了今天的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重判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无条件释放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在今天的集会现场,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纽约警方的执勤警察亲切交谈,王军主席感谢纽约警方为集会提供保护与方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中国民主党长期倡导“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捐款献爱心能够有效地促进中国民主事业的健康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集会强烈要求中共政府无条件释放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先生!呼吁每一位关心中国前途和命运的人士参与政治改良、推进政治变革、开垦民主自由,为推动中国民主化建设做出贡献。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4月2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