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王军参加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高级代表会议
日期: 3/24/2012 3:20:0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王军参加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高级代表会议

         Video:Chairman Jun Wang Attended the Senior Representatives Meeting Held by the 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3月9日上午10:00-12:00时,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人权问题高级代表20多人与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高级官员一起在联合国总部举行了关于亚洲人权会议。


     2012年3月9日上午10:00-12:00时,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人权问题高级代表20多人与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高级官员一起在联合国总部举行了关于亚洲人权会议,针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磋商与讨论。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作为中国人权问题的高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亚洲人权会议结束以后,王军主席与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联合国广场前声援西藏同胞的抗议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作为中国人权问题的高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亚洲人权会议,针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磋商与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亚洲人权会议,针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磋商与讨论。图为会议代表合影。

    2012年3月3日,甘肃省玛曲县一名藏族女生自焚身亡。4日在四川阿坝县格尔登寺大门口警察哨所前藏族妇女仁珍自焚,自焚时仁珍高呼“让达赖喇嘛返回西藏”和“西藏要自由”的口号。仁珍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的丈夫在一年前去世。旅居世界各地的藏人相继举行抗议活动,美国纽约的藏人仁波齐与另外两位藏人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绝食,抗议中共政府迫害西藏僧人,抗议中共政府践踏西藏人权。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声援集会上表示,从2009年2月发生第一起藏人自焚事件开始,至今已经有26位藏人自焚。这些藏人自焚不是简单的自杀行为,是一种追求人权与自由的牺牲精神。我们呼吁藏人珍惜生命的同时,对26位自焚藏人所做出的牺牲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的行为已经深深地刻在历史的史册,成为西藏民族一个伟大的记忆。中国民主党和我本人十分尊重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奉行的中间路线,不谋求西藏独立,只求实现高度自治;保护西藏独特的宗教与民族文化。
    在联合国广场前举行抗议活动的藏人,为了表达对声援他们抗议活动的王军主席与中国民主党成员的感激之情,特别给每一位中国民主党成员敬上一条哈达。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亚洲人权会议结束以后,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联合国广场前声援西藏同胞的抗议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王军主席在声援集会上表示,从2009年2月发生第一起藏人自焚事件开始,至今已经有26位藏人自焚。这些藏人自焚不是简单的自杀行为,是一种追求人权与自由的牺牲精神。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为了表达对声援西藏同胞的抗议活动的王军主席与中国民主党成员的感激之情,藏人给每一位中国民主党成员敬上一条哈达。

             更多图片新闻
             图8:王军主席与举行抗议活动的藏人代表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带上哈达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在抗议活动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王军主席与举行抗议活动的藏人代表亲切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抗议中共政府迫害西藏僧人,抗议中共政府践踏西藏人权。同时,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十分尊重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奉行的中间路线,不谋求西藏独立,只求实现高度自治;保护西藏独特的宗教与民族文化。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3月2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