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纽约皇后区2012春季就业招聘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
日期: 3/19/2012 9:38:26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纽约皇后区2012春季就业招聘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

       Video:The Spring Season of 2012 Flushing Community Job Fair & Career Exposition Held in the Sheraton Hotel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3月16日10:00-14:00,由纽约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办,纽约皇后区著名商家Macy's,Home Depot等企业赞助的就业人员招聘会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

    在纽约市皇后区政府的支持下,2012年3月16日10:00-14:00,由纽约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办,纽约皇后区著名商家Macy's,Home Depot等企业赞助的就业人员招聘会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纽约市皇后区政府官员、市议员以及纽约社区领袖等政要出席了本次招聘会。《中国民主报》编辑部为了发展的需要,社长王军先生率工作人员亲临招聘会,准备面向纽约社区招聘2-3名记者。招聘会由纽约市著名社区领袖、纽约州22选区民主党代表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组织和主持。
    许多人对2008年爆发的那场金融危机仍然记忆犹新,几年之后的今天,欧洲再次发生了债务危机。其负面影响迅速波及世界各国,使处于低谷的全球经济雪上加霜。虽然全球金融形势十分严峻,但是,美国经济经过几年的艰难调整,正在逐步走出低谷,走向复苏。美国各州民众的就业人数在增加。媒体普遍报道,纽约的经济状况也正在走出困境,就业增长数月来表现强劲。经济复苏让美国经济步入改善的良性轨道,经济发展前景乐观。尽管目前面临着油价攀升、政府削减雇员以及一些消费者依然存在严重的债务问题,美国政府为实现经济进入强力复苏阶段一直在进行不懈的努力。这次由纽约市皇后区政府支持下举办的就业招聘会就是美国经济正在复苏所释放出来的一种信息,这种信息给民众就业增添了信心。
    参加今天招聘会的商家与单位有:
    1 Macy's  
    2 Home Depot
    3 Amerigroup Realsolutions in Healthcare
    4 ConEdison
    5 NYC Department of Youth & Community Development
    6 NYC life
    7 Continue Education of CUNY
    8 Silver Town Adult Day Care
    9 China Democracy Journal《中国民主报》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2年3月16日10:00-14:00,由纽约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办就业人员招聘会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民众在排队入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2年3月16日10:00-14:00,由纽约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办就业人员招聘会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民众与招聘单位洽谈现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谋求职位的民众与招聘单位人员洽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5:谋求职位的民众与招聘单位人员洽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6:谋求职位的民众与招聘单位人员洽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7:谋求职位的民众与招聘单位人员洽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8:谋求职位的民众与招聘单位人员洽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纽约市著名社区领袖、纽约州22选区民主党代表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组织和主持招聘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纽约市皇后区政府官员到会祝贺并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到会祝贺并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先生与《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亲切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先生与《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谋求职位的民众与招聘单位人员洽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谋求职位的民众人数较多,一直排队至在酒店门口,说明就业形势严峻。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纽约州16选区议员竞选人John A. Messer与《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亲切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纽约市皇后区政府官员、市议员以及纽约社区领袖等政要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先生(左2)与招聘会组织和主持者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左1)。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大纪元时报》记者采访《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标志。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3月1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