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在中国实现民主选举”集会
日期: 3/7/2012 3:15:16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在中国实现民主选举”集会

         Video:Call for the Realization of Democratic Election in China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3月6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强烈要求在中国实现民主选举!

                               ——在中国实行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

    2012年3月6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强烈要求在中国实现民主选举!中国民主党在集会上明确提出: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政治改革,只有在民主制度下,中国才能建立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体制,才能实现军队国家化,保护国家主权,保障人民利益,防止政府权力成为官员贪污腐败的工具;实现新闻媒体自由和言论自由,充分表达人民意志,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防治腐败,保障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每年的三月份,中国政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治协商”两会在北京召开,参加“两会”的这些“代表”历来都是由中共政府与官员“推荐”和“内定”的,实际上就是暗箱操作。民众见到的所谓的“公开选举”只是掩人耳目的一种走过场,走走形式、做做样子而已。最后冠冕堂皇地说这些人是“民主”产生的,代表了人民的意愿。这些“人大”和“政协”两会的代表们,花的是纳税人的钱,住的是高级宾馆,吃的是山珍海味。在“人大”和“政协”的两会期间,海内外各路媒体记者纷纷前去采访。中国政府控制下的各种媒体,电视和广播都必须全面地报道“两会”的内容,中国民众听到的声音和看到的电视画面和报刊上的图片,都是会场的庄严和会议代表的笑容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
    看看“两会”代表们在镜头前的表现,他们个个装出受全国人民重托的样子,俨然一副国家主人的派头;听听那些慷慨陈辞的话语,实在有点滑稽可笑,说他们是代表全国人民的,为人民来说话的,为人民来解决问题的。有的“代表”还恬不知耻地说他们是为国家来献计献策的。全部是大话、空话和套话。好像中国社会就不存在贫困问题,不存在不公平问题,不存在官员贪污腐败问题,不存在异议人士、上访民众受迫害问题,全是“形势一派大好”。其实,这些人不是人民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代表,他们根本不会为人民说话。许多中国民众直言不讳地说:我们不认识这些人,他们没有权力代表我们说话,那不是我们的声音,我们要求民主选举代表,我们要求发出自己的声音。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指出, 中国的老百姓戏称中共的“两会”是橡皮图章,“两会”年年开,普通的中国民众照样年复一年的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甚至还吃不上饭。

             更多图片新闻
    图3:按理说,作为政府的“两会”,应该以切实改善国计民生为主要议题,改善人权,推动民主政治改革,真正实现民主选举,尽快让中国走上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道路。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每年的三月份,中国政府的“人大”和“政协”两会相继粉墨登场,参加“两会”的代表是中共各地政府指定的,或者是中共高级官员圈定的;这些会议代表穿着高档时装,乘着现代的交通工具,纷纷云集北京,他们在会议期间唯中共的指令是从,根本不为国家的前程和人民的利益而直言、呐喊,只为中共政权歌功颂德。在中共一党长期执政的中国社会,人民不能公开说话,人民的言论自由权被剥夺了,哪里有人民说话的地方?今天,国家与人民的一切都要这些所谓“代表”来做决定,他们能理解普通老百姓生存的辛苦吗?能管老百姓生活的艰难以及心中的冤屈吗?不会的!因为,这些政府指定的会议“代表”,只代表中共专制政府,并不代表人民。
    王军指出, 中国的老百姓戏称中共的“两会”是橡皮图章,“两会”年年开,普通的中国民众照样年复一年的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甚至还吃不上饭。按理说,作为政府的“两会”,应该以切实改善国计民生为主要议题,改善人权,推动民主政治改革,真正实现民主选举,尽快让中国走上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道路;只有这样,才能符合中国人民的利益和愿望。
    数位中国民主党人在集会上发言,强烈要求在中国实现民主选举,在中国建立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体制,惩治官员贪污腐败,保障人民的利益,让中国人民真正当家作主。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许多中国民众直言不讳地说:我们不认识这些人,他们没有权力代表我们说话,那不是我们的声音,我们要求民主选举代表,我们要求发出自己的声音。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在中共一党长期执政的中国社会,人民不能公开说话,人民的言论自由权被剥夺了,哪里有人民说话的地方?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今天,国家与人民的一切都要这些所谓“代表”来做决定,他们能理解普通老百姓生存的辛苦吗?能管老百姓生活的艰难以及心中的冤屈吗?不会的!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对于“两会”代表,许多中国民众直言不讳地说:我们不认识这些人,他们没有权力代表我们说话,那不是我们的声音,我们要求民主选举代表,我们要求发出自己的声音。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两会”代表全部是大话、空话和套话。好像中国社会就不存在贫困问题,不存在不公平问题,不存在官员贪污腐败问题,不存在异议人士、上访民众受迫害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作为政府的“两会”,应该以切实改善国计民生为主要议题,改善人权,推动民主政治改革,真正实现民主选举,尽快让中国走上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道路;只有这样,才能符合中国人民的利益和愿望。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数位中国民主党人在集会上发言,强烈要求在中国实现民主选举,在中国建立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体制,惩治官员贪污腐败,保障人民的利益,让中国人民真正当家作主。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只有在民主制度下,中国才能建立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体制,才能实现军队国家化,保护国家主权,保障人民利益,防止政府权力成为官员贪污腐败的工具。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3月0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