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呼吁联合国关注被中共抓捕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
日期: 3/2/2012 3:34:5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呼吁联合国关注被中共抓捕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

         Video:Call on the United Nations to pay attention to the CDP member Chen, Shuqing who has been arrested by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2月28日中午12时,五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联合国广场前举行集会,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关注被中共抓捕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

                       ——要求中共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2012年2月28日中午12时,五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联合国广场前举行集会,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关注被中共抓捕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讲话。西藏自由与人权组织负责人,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在集会上发表简短讲话。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联合国广场前的集会上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关注被中共抓捕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王军指出,中国是联合国的成员国,有义务遵守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中共政府必须兑现改善中国人权的承诺,切实保障中国民众的基本人权。由于中国长期实行一党专制,这种制度是中共强加给中国人民的。六十多年来,中国民众已经意识到,中共不是人民的救星,而是残害人民的独裁政权。中共十分害怕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害怕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因此,中共政府不择手段迫害中国民主党人,2012年2月10日,再一次将坐过9年牢的中国民主党浙江党部成员朱虞夫重判7年,2月21日,将另一名中国民主党浙江党部成员陈树庆抓捕。我们表示强烈抗议,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陈树庆!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2年2月28日中午12时,五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联合国广场前举行集会,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关注被中共抓捕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指出,中国是联合国的成员国,有义务遵守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中共政府必须兑现改善中国人权的承诺,切实保障中国民众的基本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西藏自由与人权组织负责人说,53年以来,西藏人民失去了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今天,西藏自由与人权组织在联合国前联合举行纪念西藏抗暴活动,庆祝藏历新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在集会上说,中共政府强行拆迁严重侵犯了民众的人身安全,严重侵犯了民众的居住权,严重侵犯了民众的房屋财产权!

    西藏自由与人权组织负责人在中国民主党的集会上说,1959年3月10日,中共政府使用武力镇压西藏,西藏人民全民起义反抗中共暴力侵略,导致达赖喇嘛流亡长达半个世纪之久。2008年3月10日藏民纪念抗暴四十九周年的示威活动越演越烈,3月14日在拉萨与多处地方变成暴动,西藏流亡政府指出,中国当局的暴力镇压造成两百名藏人丧生。此后的几年里,西藏地区数次发生中共政府武装暴力镇压僧人事件。
    53年以来,西藏人民失去了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今天,西藏自由与人权组织在联合国前联合举行纪念西藏抗暴活动,庆祝藏历新年。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表示,中国民主党支持西藏人民争取自由与人权的权利,呼吁中共政府在西藏停止使用暴力,要求中共政府尊重西藏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选择,尊重西藏人民的文化生活方式;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关注西藏人权状况。
    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在集会上说,中共政府强行拆迁严重侵犯了民众的人身安全,严重侵犯了民众的居住权,严重侵犯了民众的房屋财产权!强烈要求中共政府赔偿因强行拆迁房屋给民众造成的损失!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陈树庆!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主流媒体记者在联合国广场前采访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关注被中共抓捕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五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联合国广场前举行集会,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关注被中共抓捕的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西藏自由与人权组织负责人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西藏自由与人权组织的抗议代表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西藏自由与人权组织的抗议代表合影。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3月0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