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袁红冰与陈破空应邀在纽约演讲
日期: 2/20/2012 5:07:36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袁红冰与陈破空应邀在纽约演讲

              Video2:Yuan,Hongbing and Chen,Pokong speech in New York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2月18日晚7:00-9:30,旅居澳大利亚的著名法学教授袁红冰先生与旅居美国的著名政论家陈破空先生应邀在纽约台湾会馆以“中国社会现状与台湾的未来”为主体进行精彩的演讲。

                                  ——“中国社会现状与台湾未来”分析

    2012年2月18日晚7:00-9:30,旅居澳大利亚的著名法学教授袁红冰先生与旅居美国的著名政论家陈破空先生应邀在纽约台湾会馆以“中国社会现状与台湾的未来”为主体进行精彩的演讲。纽约社会各界六十多人参加了演讲会。《世界日报》、《中国民主报》、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到会采访。《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记者采访了本次演讲会。
    原北京大学著名法学教授、作家袁红冰先生出版了自由台湾三部曲:《台湾大劫难》、《台湾大国策》和《台湾大国魂》,正在准备出版第四本书《被囚禁的台湾》。
    袁红冰在演讲中首先呼吁台湾人珍惜自己赢得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不要关在中共意志的牢笼中。他说,中共实行的是“买下台湾”的策略,“向台湾人让利”,最终要买下台湾的主权。袁红冰指出,中国的“经济奇迹”是建立在30年来对三亿五千万农民工奴工一般压榨的基础上,对自然资源毁灭性开发,加上国际资本的支撑。如此违背良知与理性,世人却麻木不仁。台湾一些商人因经济利益与中共勾结。另外美国的某些政客与中共做核心利益交换。
    对于近期发生的中共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私自进入美国驻中国成都领事馆事件,所引起的政治震荡在网络上引发大讨论,袁红冰先生评论说:“王立军事件是整个中共政治大分裂的前奏。而且这次政治大分裂是前所未有,其激烈程度,按照我的判断,将超过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袁红冰认为,这个事件背后是新左派与新权贵阶层这两股力量在较量。躲藏在新左派阴影中的是中共的太子党,他们是1966年“红八月”红色恐怖的主要执行者,当时近百万人被杀死。现在他们是中共第五代的核心人物,要打垮20年来形成的新权贵阶层。
    袁红冰:“这场斗争将血淋淋的撕裂共产党的灵魂,一个巨人变成了一个疯子,变成了一个精神病患者,他还可怕吗?台湾的政治家们为什么不能看到这样一个对台湾极其有利的事情,勇敢的站起来,保卫自己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著名政论家陈破空表示,中共拉拢台湾的商人和财团,与对香港的策略一样,试图“以商人制台”,代替主权在民。而中国的实际情况如何呢?根据2011年中国社科院和中纪委的综合报告,近30年,中共官员出逃4000人,卷走资金500亿美元。实际数据是,近30年来,中共官员出逃6万人,卷走资金至少8000多亿。陈破空说:“大厦将倾,硕鼠搬家。不仅中共官员大量外逃,中国的富人也大量外逃。中国的亿万富豪中,实现移民的已经占27%;千万富豪中,60%的人想移民,已经移民的占14%。年收入在12万人民币以上的中产阶级,白领阶层,全都想移民。”
    他说,中国出现的第三次移民潮以投资移民为主。“红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纷纷出走。说明中国人不想要共产中国。台湾现在是对中国大陆依存度最高的,40%的投资在大陆,44%的出口在大陆。缅甸曾高度依赖中共,现在也开始走入国际社会。
    袁红冰此行最先抵达美国西岸的加州,2012年2月18、19日在纽约和新泽西分别演讲之后返回澳大利亚。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纽约社会各界六十多人参加了演讲会。《世界日报》、《中国民主报》、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到会采访。《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记者采访了本次演讲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旅居澳大利亚的著名法学教授袁红冰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旅居美国的著名政论家陈破空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纽约社会各界六十多人参加了演讲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记者采访了本次演讲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纽约社会各界六十多人参加了演讲会,图为会场一角。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参加演讲会的听众向演讲者提问。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向演讲者提出:如果大陆实行民主了,那么台湾与大陆的关系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参加演讲会的听众向演讲者提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社会现状与台湾未来”演讲会主办者给演讲嘉宾颁发证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袁红冰先生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袁红冰先生等人合影。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2月20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