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驻美大使馆前“抗议中共再次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集会
日期: 2/18/2012 3:02:1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驻美大使馆前“抗议中共再次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集会

   Video:Hold the rally of “Protest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heavy sentenced China Democracy member Zhu, Yufu again”in the front of China embassy in US Washingto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02月15日下午5:00,五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活动。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再次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2012年02月15日下午5:00,五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活动。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再次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存在问题,这一事实与中共政府提出的所谓“和谐社会”理念格格不入,侵犯人权的是中共政府,这个政府是一个有法律、无法治的人治政府。对于侵犯人权事件频频发生的国家,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称之为人权纪录恶劣的国家。根据目前中国社会的人权状况,中国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人权纪录恶劣的国家。
    中国社会从政府、执政党到所有的政府官员,常常把法律置之度外,长期迫害民众,侵犯人权。六十多年来,中国各地的侵犯人权事件比比皆是,中国民主党人被抓捕、判刑、关押,异议人士、维权人士被抓捕、判刑、关押,上访人士被强行驱赶、强行遣返,甚至被毒打、关押。事实证明,由于中共政府的大小官员长期为非作歹,导致中国社会没有人权可言。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一个星期前,中国发生了一件事情,中共政府的重庆市副市长、打黑干将王立军私自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一天后,王立军走出美领馆,当即被中共政府的权力机构控制并带入北京。随后,引发了一场关于“中共政权内部政治震荡”大讨论的网络大战。尽管王立军事件还在发酵,目前还没有得出最后结论。但是,王立军事件说明了中国的独裁与腐败是专制制度问题;说明了中国的前途不是“稳定压倒一切”,也不是中共一党所能决定的;中国的前途在民主政治改革。  
    王军主席指出,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在中共的监狱里已经坐过了九年牢,2012年2月10日,再次被中共政府重判七年,这是中共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下中国社会没有人权、没有法治,缺乏公平与正义的结果。朱虞夫先生因言获罪,他的基本人权被中共政府剥夺了。如果一个人连基本人权都被剥掉,人就没有尊严,没有起码的保护。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民众,宪法赋予了多种权利,其中最基本的权利是人权。可是人治国家的宪法仅仅是文字上的内容,中共政府和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就会可以随意侵犯民众的人权,中国人根本没有人权可言。有一部分中国民众并不明白人权是什么概念,也不明白人权是一个人生来就具有的基本权利,更不知道怎么去争取人权。因此,改善中国人权任重而道远,也是中国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
    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主席指出,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在中共的监狱里已经坐过了九年牢,2012年2月10日,再次被中共政府重判七年,这是中共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下中国社会没有人权、没有法治,缺乏公平与正义的结果。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朱虞夫先生因言获罪,他的基本人权被中共政府剥夺了。如果一个人连基本人权都被剥掉,人就没有尊严,没有起码的保护。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一个星期前,中国发生了一件事情,中共政府的重庆市副市长、打黑干将王立军私自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随后,引发了一场关于“中共政权内部政治震荡”大讨论的网络大战。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民众,宪法赋予了多种权利,其中最基本的权利是人权。可是人治国家的宪法仅仅是文字上的内容,中共政府和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就会可以随意侵犯民众的人权,中国人根本没有人权可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存在问题,这一事实与中共政府提出的所谓“和谐社会”理念格格不入,侵犯人权的是中共政府,这个政府是一个有法律、无法治的人治政府。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六十多年来,中国各地的侵犯人权事件比比皆是,中国民主党人被抓捕、判刑、关押,异议人士、维权人士被抓捕、判刑、关押,上访人士被强行驱赶、强行遣返,甚至被毒打、关押。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2月18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