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抗议中共阻碍给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进行人道捐款
日期: 12/29/2011 12:34:1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抗议中共阻碍给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进行人道捐款

      Video:Protest: CCP Hinder CDP Members’ Humanitarian Donation to Wang, Sen, a Sick CDP Member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2月27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抗议中共阻碍给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进行人道捐款!”

                            ——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2011年12月27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抗议中共阻碍给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进行人道捐款!” “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讲话。对近期内中共政府阻碍给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进行人道捐款的行为,王军主席在集会上公开表示抗议;同时,再次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继续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严重的糖尿病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
    中国民主党四川省党部负责人王森先生,生于1962年10月23日,现住于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牌楼社区联建房5楼1号。在四川中国民主党“98”组党运动遭到中共政府的重创后,王森等人再次组建中国民主党四川省党部和中国民主党达州市巴中地区委员会。2000年4月被中共政府抓捕,2000年12月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王森10年徒刑。在坐牢期间,狱方长期强迫王森参加超重体力劳动,还遭到狱卒无数次的暴力毒打,王森的身体被严重摧残。2010年7月2日被释放出狱。
    王森在监狱里患了糖尿病,至今已有七年时间,目前的病情在逐步恶化,需要住院治疗,这次治疗所需费用将超过4万人民币,对于一贫如洗的王森一家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2011年10月12日,病中的王森先生给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发来求助信,请求中国民主党党部帮助他解决部分医疗费。王军主席在收到王森求助信的第二天,通过媒体公开呼吁给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要求海外的中国民主党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尽快给病中的王森先生捐款。2011年10月25日上午11时,王军主席提议举办的“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集会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捐款集会倡导:伸出你温暖之手,做一个好心人,在经济上、道义上给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人道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在集会上说,多年来,中共政府长期阻碍海外中国民主党人给国内生活困难的民运人士以及家属进行人道捐款,还公开威胁、恐吓需要人道捐款的对象,强行阻止他们不要接受海外的人道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3:近期给病中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的几次人道捐款被中共政府强行冻结,导致王森先生所患的糖尿病不能及时得到治疗。中国民主党对中共政府这种不人道的做法表示强烈抗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金洙山在集会上说明捐款情况,参加集会的党员在集会现场再一次给王森先生公开捐款,今天的现场捐款总数超过$400美元。

    2011年10月25日下午,第一笔给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的人道捐款$1458美元从纽约汇出,经记者证实王森先生已经收到了捐款,他的全家给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发来了感谢信。为了尽快给王森先生筹足所需的4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费,在此后的两个月中,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多次带头给王森先生捐款,每一笔捐款都及时给王森先生汇了过去。可是,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最近给王森的几次人道捐款,国际汇款公司已经如期的汇至了中国国内的协作机构,可是,却被中共政府强行冻结了,不能提取。中方工作人员给的解释是“上面有指示,不能给你们办理提款手续”。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说,多年来,中共政府长期阻碍海外中国民主党人给国内生活困难的民运人士以及家属进行人道捐款,还公开威胁、恐吓需要人道捐款的对象,强行阻止他们不要接受海外的人道捐款。近期给病中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的几次人道捐款被中共政府强行冻结,导致王森先生所患的糖尿病不能及时得到治疗。中国民主党对中共政府这种不人道的做法表示强烈抗议,强烈要求中共政府尽快解冻给王森先生的人道捐款,让患病的王森先生得到医治。
    王军说,中国民主党人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长期与中共一党专制作坚决的斗争。有很多中国民主党人原本拥有稳定的工作和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自从选择了民主自由之路,许多人遭到了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和长期关押,他们的家属都受到牵连,因此失去了工作。他们为了生活,起早贪黑,挣钱养家糊口,在漫长的等待中坚持了很多年。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的妻子魏新玉女士就是这样一位坚强的女性,在王森先生坐牢的10年里,默默耕耘,含辛茹苦地抚养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上小学、中学,一直到考上大学。今天,释放出狱的王森先生患有严重的糖尿病,他的身体在中共的监狱里被整垮了,出狱不久就病倒了。魏新玉女士不离不弃,四处为王森先生筹集医疗费。这是一个让所有人感动的故事,然而,中共政府百般刁难、阻碍给王森先生的人道捐款,这是一个处处标榜人民政府、和谐社会的所作所为吗?
    参加集会的部分党员在集会现场再一次踊跃给王森先生公开捐款,今天的现场捐款总数超过$400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1年12月27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参加集会的部分党员在集会现场再一次踊跃给王森先生公开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12月27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参加集会的部分党员在集会现场再一次踊跃给王森先生公开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7:有很多中国民主党人原本拥有稳定的工作和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自从选择了民主自由之路,许多人遭到了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和长期关押,他们的家属都受到牵连,因此失去了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图8:许多中国民主党人遭到了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和长期关押,他们的家属都受到牵连,因此失去了工作。他们为了生活,起早贪黑,挣钱养家糊口,在漫长的等待中坚持了很多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多次带头给王森先生捐款,每一笔捐款都及时给王森先生汇了过去。可是,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最近给王森的几次人道捐款,却被中共政府强行冻结了,不能提取。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释放出狱的王森先生患有严重的糖尿病,他的身体在中共的监狱里被整垮了,出狱不久就病倒了。然而,中共政府百般刁难、阻碍给王森先生的人道捐款,这是一个处处标榜人民政府、和谐社会的所作所为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对中共政府这种不人道的做法表示强烈抗议,强烈要求中共政府尽快解冻给王森先生的人道捐款,让患病的王森先生得到医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王军主席在集会上再次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继续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严重的糖尿病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民主党要求中共政府顺应历史潮流,响应中国人民的愿望,开展政治改革,实现三权分立和民主选举,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在中国经济表面繁荣的背后,渗透着中国百姓的苦和难,流淌着中国百姓的血和泪;这些年来,中共政府的执政能力在逐年下降,中共一党再长期执政中国已经不合适中国社会发展的要求。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在中国实现三权分立和民主政治改革,允许反对党参与未来中国政府的竞选,真正在中国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只有在民主制度下,中国才能结束迫害。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12月2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