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国政府严惩中共贪污腐败官员
日期: 12/7/2011 9:40:37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国政府严惩中共贪污腐败官员

     Video:The rally of “Strongly request Chinese government to punish CCP’s corrupt officials” held in front of the Chinese Consulate-General in NY on December 6, 2011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2月6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国政府严惩中共贪污腐败官员!”,集会要求在中国实行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

                            ——在中国实行司法、立法、行政三权分立制度

    2011年12月6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国政府严惩中共贪污腐败官员!”,“中国必须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集会要求在中国实行司法、立法、行政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了讲话。王军先生在集会上介绍新任的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金洙山先生,金洙山先生发表热情的讲话。这是金洙山先生任部长后第一次与党员公开见面。
    中共一党执政中国已经六十二年了,长期实行的是极权专制制度,这个国家没有三权分立,没有多党轮流执政,更没有民主宪政。中共政权既是一个独裁专制政府,又是一个利益集团,只要属于这个利益集团的成员,就可以在政府中拥有一个做官的位置,就能“名正言顺”地成为中共政权控制下的官员,就会得到集团的保护和利益上的照顾。由于国家的公有权力缺乏一个独立的法律监督体系,中共官员手中握有中共政权赋予的绝对权力,这种权力只要对中共政权和上级官员负责,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可以不接受民众的监督;可以通过权力的非法渗透,进行赤裸裸的权钱交易,金钱就源源不断地流向中共腐败官员的口袋,权力最大的地方就是腐败最严重的地方。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了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在集会上指出,中共官员的贪污腐败行为危害国家的稳定,危害人民的利益;腐败给这个国家和人民带来了沉重的灾难。中国人民要求政府惩治腐败官员,贪污腐败不除,人民永无宁日。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介绍新任的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金洙山先生,金洙山先生发表热情的讲话。这是金洙山先生任部长后第一次与党员公开见面。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用什么方法能有效制止中共政府官员肆无忌惮进行贪污腐败呢?建立一个良好的、合理的社会制度是有效反腐败的根本条件。

    中共政权不仅统治着中国社会,还强行霸占着整个国家的一切资源,从精神上和肉体上奴役着所有的中国民众。民众还不能控告政府或者官员的贪污腐败等违法行为。不能说中国的贪污腐败官员一开始就注定是个贪官,而是通过贪污腐败以后成为了一个贪官,几乎所有的政府官员刚开始当官的时候都想做一个好官,做一个廉洁的清官。许多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逐渐发现手中的权力基本上不受到法律的约束,也不需要接受民众的监督,一部分官员最终经不起金钱的利诱而堕落,从此变得十分的贪婪。腐败官员也离不开社会的属性,他们从来都不是独立于社会而存在的,他们也是社会的一员;受社会的影响也很大,由于中国存在一个腐败的专制制度,腐败的专制制度下的大环境对官员起着很大的刺激作用,中共政权的官场倡导金钱价值、倡导私利、倡导个人成就、倡导高消费和腐朽娱乐享受,必然会产生一批又一批的贪污腐败官员,可以这样说,追求个人利益的最大化是中共腐败官员的一个共同特点。绝对权力是中共官员腐败严重,并很难根治的主要原因。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指出,中共官员的贪污腐败行为危害国家的稳定,危害人民的利益;腐败给这个国家和人民带来了沉重的灾难。中国人民要求政府惩治腐败官员,贪污腐败不除,人民永无宁日。用什么方法能有效制止官员肆无忌惮进行贪污腐败呢?建立一个良好的、合理的社会制度是有效反腐败的根本条件。中国民主党再次重申,在中国实行实行司法、立法、行政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让官员的权力受到法律的约束;让官员在使用权力的时候接受民众的监督;各个党派之间在利益上相互制约,求得政党之间的利益共存与政治平衡。让执政党与官员在行使公用权力时,必须以保证国家与人民的利益为前提条件,从制度上防止官员贪污腐败行为的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再次重申,在中国实行实行司法、立法、行政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让官员的权力受到法律的约束;让官员在使用权力的时候接受民众的监督。

             更多图片新闻
    图7:让中国的各个党派之间在利益上相互制约,求得政党之间的利益共存与政治平衡。让执政党与官员在行使公用权力时,必须以保证国家与人民的利益为前提条件,从制度上防止官员贪污腐败行为的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共政权不仅统治着中国社会,还强行霸占着整个国家的一切资源,从精神上和肉体上奴役着所有的中国民众。民众还不能控告政府或者官员的贪污腐败等违法行为。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不能说中国的贪污腐败官员一开始就注定是个贪官,而是通过贪污腐败以后成为了一个贪官,几乎所有的政府官员刚开始当官的时候都想做一个好官,做一个廉洁的清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许多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逐渐发现手中的权力基本上不受到法律的约束,也不需要接受民众的监督,一部分官员最终经不起金钱的利诱而堕落,从此变得十分的贪婪。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共政权的官场倡导金钱价值、倡导私利、倡导个人成就、倡导高消费和腐朽娱乐享受,必然会产生一批又一批的贪污腐败官员,可以这样说,追求个人利益的最大化是中共腐败官员的一个共同特点。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发言,中共一党执政中国已经六十二年了,长期实行的是极权专制制度,这个国家没有三权分立,没有多党轮流执政,更没有民主宪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共官员手中握有中共政权赋予的绝对权力,这种权力只要对中共政权和上级官员负责,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可以不接受民众的监督。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追求个人利益的最大化是中共腐败官员的一个共同特点。绝对权力是中共官员腐败严重,并很难根治的主要原因。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中共官员的权力只要对中共政权和上级官员负责,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可以不接受民众的监督;可以通过权力的非法渗透,进行赤裸裸的权钱交易。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12月0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