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举行“中国必须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集会
日期: 11/24/2011 2:39:5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举行“中国必须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集会

     Video:Rally of “Democracy, freedom, human rights and laws must be realized in China” held in front of the Chinese Embassy in U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1月22日下午2时半,八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热烈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

    2011年11月22日下午2时30分,华盛顿DC的大雨一直下过不停,前来参加集会的八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表现十分顽强,有的人衣服被大雨淋透了,仍然继续坚持集会,没有一人退却。白宫前的集会结束后,又来到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热烈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中国需要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1年1月上旬至2月中旬,突尼斯与埃及“茉莉花革命”相继取得了胜利,长期统治这两个国家的专制总统被人民赶下了台,独裁政权被瓦解,国家的政权回到了人民的手中。此后,茉莉花民主革命浪潮迅速席卷非洲、中东以及世界各地。2011年2月16日,利比亚爆发了民众抗议活动,民众自发组织起来,成立了反卡扎菲政府的武装,利比亚民众要求独裁总统卡扎菲下台。卡扎菲这个无耻之徒不仅不愿放下武器,不愿交出政权,而且还以中国的89“六四”事件为经验,开枪暴力镇压参与抗议的利比亚民众。历史事件不可能拷贝,国际社会对利比亚采取了制裁措施,联合国授权北约军事组织对利比亚卡扎菲独裁政权实施空中军事打击。在国际社会的有力支持下,利比亚民众经历了艰难的八个月的流血战斗,终于在2011年10月20日凌晨将独裁者卡扎菲击毙,利比亚民众反抗独裁统治的斗争取得了胜利。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10月23日,利比亚临时政府宣布,利比亚从卡扎菲42年独裁统治中解放。数以万计、兴高采烈的利比亚民众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参加了宣告仪式,欢庆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主席在集会上说,今天的中国,由于国家的政治制度存在重大缺陷,导致整个中国社会长期存在金融危机,产业危机,富人的资产转移国外危机,教育失败的危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整个社会不公平、不公正,官员贪污腐败,官民矛盾突出,物价长期高踞不下。普通的中国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人民迫切需要民主自由,需要公平与正义。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今天的中国,由于国家的政治制度存在重大缺陷,导致整个中国社会长期存在金融危机,产业危机,富人的资产转移国外危机,教育失败的危机;整个社会不公平、不公正,官员贪污腐败,官民矛盾突出,物价长期高踞不下。普通的中国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人民迫切需要民主自由,需要公平与正义。
    王军说,在卡扎菲独裁政权垮台后不久,利比亚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发表宣言,贾利勒说:“我们和其它国家的人民一样,我们的诉求也一样,我们希望有一个民主自由的政府,一个公平的宪法,我们不希望与世界隔绝”。中国民主党希望中共政府能够从利比亚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的这段宣言中得到启发,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一样,中国人民也在渴望民主自由、人权法治。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国政府像尊重利比亚人民选择民主一样,尊重中国人民对民主自由的选择。希望中共政府能够站在人民的一边,站在时代潮流的一边,选择民主自由,逐步培养反对党,让反对党参与政府执政竞选。只有这样,中共这个政党才会得到人民的认可。我们相信,中国人民一定会迎来一个民主自由的新中国。只有民主制度下的中国,政治才能民主,实现民主选举;司法才能独立,实现法治治国;才能让军队保持政治中立状态,真正实现军队国家化。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一样,中国人民也在渴望民主自由、人权法治。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国政府像尊重利比亚人民选择民主一样,尊重中国人民对民主自由的选择。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只有民主制度下的中国,政治才能民主,实现民主选举;司法才能独立,实现法治治国;才能让军队保持政治中立状态,真正实现军队国家化。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利比亚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发表宣言,贾利勒说:“我们和其它国家的人民一样,我们的诉求也一样,我们希望有一个民主自由的政府,一个公平的宪法,我们不希望与世界隔绝”。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希望中共政府能够站在人民的一边,站在时代潮流的一边,选择民主自由,逐步培养反对党,让反对党参与政府执政竞选。只有这样,政府才能放弃暴力,停止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希望中共政府能够从利比亚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的这段宣言中得到启发,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一样,中国人民也在渴望民主自由、人权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当天在使馆区域执勤的华盛顿DC警察交谈,表达了中国民主党以及他个人对首都警方所提供的方便表示感谢。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当天在使馆区域执勤的华盛顿DC警察交谈,表达了中国民主党以及他个人对首都警方所提供的方便表示感谢。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11月2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