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国会前举行“祝贺利比亚走向民主自由”集会
日期: 11/24/2011 2:11:3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国会前举行“祝贺利比亚走向民主自由”集会

      Video:Rally of “Warm congratulations on Libya’s stepping towards democracy and freedom” held in front of the US Congres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1月22日中午12时30分,八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美国华盛顿DC国会前举行了集会。热烈祝贺利比亚走向民主自由!要求中共政府实行民主政治改革!

                   ——中国改革的出路是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

    2011年11月22日中午12时30分,美国华盛顿DC地区下起了大雨,八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冒着大雨、顶着寒风来到华盛顿DC国会前举行集会。热烈祝贺利比亚走向民主自由!要求中共政府实行民主政治改革!中国民主政治改革的出路是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在华盛顿DC国会前的集会。
    利比亚的独裁总统卡扎非对利比亚实行了长达42年之久的专制统治,卡扎非长期口口声声称自己是利比亚人民的领袖,他的家族贪污了整个利比亚的国家财富。现在利比亚人民站起来把他打倒,原因是利比亚人民被卡扎非压榨得无法生存了,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绝对的权力必然导致绝对的腐败,虚假的“人民领袖”背后隐藏着无比的贪婪,卡扎非最后被利比亚抗议民众乱枪打死了,卡扎非的死再次向世界证明了独裁者的下场,卡扎非的一生证明独裁者的丑恶。卡扎非独裁政权不倒,天理不容;专制独裁不死,世界不得安宁。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六十多年以来,中共政府顽固坚持一党执政,用人治代替法治,中共政权的利益取代了人民的利益;广大民众的基本人权被长期剥夺。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共政府的执政能力在逐年下降,中共一党再长期执政中国已经不合适了,中国人民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独大的专制制度,建立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多党轮流执政的互相制衡、互相监督民主政治制度。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六十多年以来,中共政府顽固坚持一党执政,用人治代替法治,中共政权的利益取代了人民的利益;广大民众的基本人权被长期剥夺。今天,在中国经济表面繁荣的背后,渗透着中国百姓的苦和难,流淌着中国百姓的血和泪;这些年来,中共政府的执政能力在逐年下降,中共一党再长期执政中国已经不合适了,中国人民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独大的专制制度,建立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多党轮流执政的互相制衡、互相监督民主政治制度。
    王军先生说,中国民主党要求中共政府顺应历史潮流,响应中国人民的愿望,开展政治改革,实现三权分立和民主选举,将中国的新政权建立在人民的选举和人民的授权之上。同时,中国民主党在美国国会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国会与国际社会对中国施加影响,共同推动中国尽快走向民主自由,实现人权和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要求中共政府顺应历史潮流,响应中国人民的愿望,开展政治改革,实现三权分立和民主选举,将中国的新政权建立在人民的选举和人民的授权之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在中国经济表面繁荣的背后,渗透着中国百姓的苦和难,流淌着中国百姓的血和泪;这些年来,中共政府的执政能力在逐年下降,中共一党再长期执政中国已经不合适了。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卡扎非的死再次向世界证明了独裁者的下场,卡扎非的一生证明独裁者的丑恶。卡扎非独裁政权不倒,天理不容;专制独裁不死,世界不得安宁。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共政府必须实行民主政治改革,中国民主政治改革的出路是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在中国实现三权分立和民主选举,允许反对党参与未来中国政府的竞选,真正在中国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只有在民主制度下,中国才能结束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利比亚的独裁总统卡扎非对利比亚实行了长达42年之久的专制统治,现在利比亚人民站起来把他打倒,原因是利比亚人民被卡扎非压榨得无法生存了,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绝对的权力必然导致绝对的腐败,虚假的“人民领袖”背后隐藏着无比的贪婪,卡扎非被利比亚抗议民众乱枪打死了,卡扎非的死再次向世界证明了独裁者的下场,卡扎非的一生证明独裁者的丑恶。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11月22日中午12时30分,八十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美国华盛顿DC国会前举行了集会。热烈祝贺利比亚走向民主自由!要求中共政府实行民主政治改革。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11月2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