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
日期: 10/26/2011 12:02:38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

                 Video:Donate to CDP member Wang, Sen Suffering diabete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0月25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

                            ——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2011年10月25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王军主席在集会上郑重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严重的糖尿病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紧急捐款。
    中国民主党四川省党部负责人王森先生,生于1962年10月23日,笔名原野,今年49岁,现住于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牌楼社区联建房5楼1号。1982年初中毕业参加工作,通过自学,于1982年到1986年在川大攻读法学和历史学。89六四事件的愤怒之火燃起了王森先生对民主的追求,促使王森走上了积极探索中国的民主之路。1998年王森先生经朋友介绍到重庆西南报社做采编工作。在四川中国民主党“98”组党运动遭到重创后,王森与胡明军等多人再次组建中国民主党四川省党部和中国民主党达州市巴中地区委员会。2000年4月王森被中共政府抓捕,王森的妻子魏心玉被关押在达州市公安局看守所长达47天。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孤独无助。2000年12月王森被中共政府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0年。王森在坐牢期间,长期强迫超重体力劳动,遭到中共狱卒无数次的暴力毒打,王森的身体被严重摧残,在2010年7月2日终于被释放出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即2011年10月13日,王军主席通过媒体公开呼吁给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捐款。同时,王军主席表示将尽快采取行动给王森先生捐款,为王森先生解决一部分医疗费。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主席称赞王森先生是一位杰出的中国民主党党员,他是一位英雄,是全体中国民主党党员学习的榜样。号召党员为病中的王森先生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王军主席说:王森先生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我们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王森在监狱里身患糖尿病,至今已经七年,目前王森的病情正在恶化。2011年10月12日,身患糖尿病的王森先生给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来信求助,王森先生的来信内容如下:

王军先生:你好!
    由于在四川省川中监狱患上糖尿病,至今已经有七年了。现病情恶化,急需住院治疗,请求经济上的援助。所需费用4万,目前已经筹集5000元。祝你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四川达州:王森
    2011年10月12日

    王军主席收到王森先生求助信的第二天,即2011年10月13日,王军主席通过媒体公开呼吁给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捐款。同时,王军主席表示将尽快采取行动给王森先生捐款,为王森先生解决一部分医疗费。目前,给王森先生的捐款工作正在积极的展开。今天,王军主席提倡举办“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的集会如期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捐款集会倡导:伸出你温暖之手,做一个好心人,在经济上、道义上给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捐款。在今天的集会现场为王森先生募得捐款$768美元。
    2001年4月,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被中共抓捕以后,家中失去了重要的经济支柱,全家的经济陷入了困难。在过去的7年中,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多次捐款帮助王森先生的妻子魏心玉女士,例如:2004年魏心玉住院做手术费用,王森的女儿上大学的学费,2008年5月大地震中王森家的房子遭到破坏需要维修费用,还有逢年过节的捐款等等。据不完全统计,王军主席给王森一家的汇款就有十多次。王军主席说:王森先生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我们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王军主席称赞王森是一位杰出的中国民主党党员,他是一位英雄,是全体中国民主党党员学习的榜样。号召党员为病中的王森先生捐款。
    至2011年10月25日下午4:00,中国民主党为王森先生募得捐款$1458美元。经记者在中国民主党党部证实,这笔捐款已经通过汇款公司给王森先生汇出。
    中国民主党建立为王森先生捐款的热线:001-718-353-2880。中国民主党党部会将捐款及时转给王森先生。您可以直接给王森先生捐款,王森先生的账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606751001280419203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1年10月25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10月25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王军主席在集会上郑重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严重的糖尿病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紧急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严重的糖尿病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紧急捐款。在今天的集会现场为王森先生募得捐款$768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严重的糖尿病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紧急捐款。在今天的集会现场为王森先生募得捐款$768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王军主席称赞王森是一位杰出的中国民主党党员,他是一位英雄,是全体中国民主党党员学习的榜样。号召党员为病中的王森先生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10月25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一位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美国朋友在集会上赞扬参加集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今天的中国人民正在日益觉醒,人们要求实行民主政治改革,要求拥有言论自由,拥有基本人权,在中国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尽快放弃不搞多党制的错误做法,并做出明智的选择,在中国结束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在中国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10月2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