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1:声援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三退集会与大游行在纽约举行
日期: 10/20/2011 7:44:49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1:声援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三退集会与大游行在纽约举行

       Video1:Rally and parade of appealing 104 million Chinese warriors to quit CCP, CYL and Young Pioneers held in N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0月16日上午10:00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等团体与纽约各界正义人士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国城举行了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与游行。

                             ——中国民主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

    2011年10月16日上午10:00时,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国城哥伦布公园,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等团体与纽约各界正义人士举行了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下午1:00在中国城举行了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与《中国民主报》编辑部的部分义工应邀参加此次集会与游行,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自《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亿万中国民众已经认识到了中共邪党的本质,认识到了马列是毒害中国人思想之源,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在觉醒,认识到只有抛弃中共邪党,才能得救。逐步引发了中国民众的公开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至今已有一亿四百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由此摆脱了中共的党文化控制,选择正义、公正和善良。
    在过去的12年中,法轮功学员为了追求真善忍,坚持真理,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对抗中共暴力,他们面对是一个庞大的暴力和流氓政府。法轮功学员在坚持真理的过程中,经历的是残酷的打压与血腥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承受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的苦难;他们坚持不懈,广传《九评共产党》,向世人揭露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把中共政府邪恶的本质大白于天下;法轮功学员成功了,一亿四百万中国民众勇敢地退出中共以及相关组织,勇敢地脱离中共专制统治,与中共政权决裂,迎接中国人民美好的未来。
    下午1:00时,声援一亿四百万中国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由大纽约地区民众以及一部份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所组成的的游行队伍气势磅礴,鼓号震天,巨大的横幅展示着“大法洪传,千古奇冤,制止迫害,三退保平安”。中国民主党与《中国民主报》编辑部组成的方队在游行队伍中十分醒目,他们的行动博得了街道两边观看游行的民众的阵阵掌声。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10月16日上午10:00时,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国城哥伦布公园,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等团体与纽约各界正义人士举行了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图为主持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10月16日上午10:00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等团体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国城哥伦布公园与纽约各界正义人士举行了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图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4:10月16日,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主任主任Levi Browde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已被移用在其他中国民众身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5:10月16日,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表示,一亿人的三退标志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发展到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新阶段。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来自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西蒙‧维瑞沙卡(Simon Vereshaka)上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罪恶无法饶恕。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中国过渡政府的新闻发言人唐柏桥先生在会场上第一次喊出“法轮大法好”。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10月16日上午,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多位应邀参加集会的嘉宾在等候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9:10月16日,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图为著名民主斗士、诗人黄翔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10月16日上午,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神韵艺术团的歌唱家在集会现场献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10月16日上午,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举行集会,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1989年天安门学生领袖刘刚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1年10月16日上午,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2011年10月16日上午,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刚到美国四个月的大陆维权人士汪北稷说,“三退是一个精神救赎的强烈符号”。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2011年10月16日上午,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与《中国民主报》编辑部的部分义工应邀参加此次集会与游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2011年10月16日上午,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法轮功学员在表演小品,电话里讲真相,传“九评”,动员三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2011年10月16日上午,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图为“守护美国联盟”负责人刘国华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2011年10月16日上午,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举行集会,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图为神韵艺术团的歌唱家在集会现场献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2011年10月16日上午,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举行集会,41位来自中国大陆人士现场退出退党、退团、退队等中共组织。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2011年10月16日上午,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举行集会,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腰鼓队在集会现场表演。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2011年10月16日上午,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举行集会,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图为主流媒体的记者现场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2011年10月16日上午,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举行集会,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图为许多民众在集会现场驻足观看。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声援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声援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神韵艺术团表演方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声援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横幅展示着“大法洪传”。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表演的狮子栩栩如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31: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33: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中国民主党与《中国民主报》编辑部组成的方队在游行队伍中十分醒目。

             更多图片新闻
         图34: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中国民主党与《中国民主报》编辑部组成的方队在游行队伍中十分醒目。

             更多图片新闻
             图35: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36: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37: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38: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39: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40: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41: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2011年10月16日下午1时,庆祝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隆重举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在游行队伍中。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10月20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