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
日期: 9/7/2011 8:53:45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

  Video:Strongly protest CCP persecuted the member of CDP Mr. Li, Wangyang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9月6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在大风大雨中举行了集会:“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

                         ——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2011年9月6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在大风大雨中举行了集会:“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
    李旺阳,1950年出生,原湖南省邵阳市玻璃厂工人,未婚,性格刚强。李旺阳是中国民主党成员,中国独立工会最早的活动分子,中国老资格的工运领袖。早在1983年,李旺阳就组织了“邵阳市工人互助会”。他参加了1989年的民主运动,在湖南邵阳市成立工人自治联合会并担任主席。“六四”屠杀之后,李旺阳被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重刑13年。李旺阳被送进了湖南邵阳龙溪监狱,在狱中受到极其残酷的虐待,不久之后,李旺阳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连行走都非常困难。
    龙溪监狱是国内最残酷的监狱之一,面对监狱的残酷迫害,李旺阳绝食抗争。狱吏用钳子撬开李旺阳的嘴灌食,两颗牙齿被撬掉了。监狱彻底毁了李旺阳的身体,加上患了甲状腺亢进,他眼球开始突出,视力迅速下降,最后,他的行走能力在逐步丧失。入狱11年之后,在2000年李旺阳靠人搀扶着才走出监狱的大门。
    李旺阳出狱后,身体十分衰弱,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只能由妹妹李旺玲和妹夫赵宝珠夫妻照应。一开始,李旺阳还幻想治好病,严重的病情与酷刑后遗症,以及巨额的医疗费用很快就粉碎了他的梦想。李旺阳只好选择继续抗争以讨回公道。李旺阳要妹妹李旺玲、妹夫赵宝珠将自己抬到邵阳市委市政府门前绝食请愿,要求解决医疗和生活问题。大量市民前去围观,国际社会也对此事进行了广泛报道。
    2001年5月,中共当局大力打击中国民主党人,因此,李旺阳先生出狱还不到一年,中共邵阳当局借此机会再次将李旺阳投入监狱,李旺阳先生第二次被判处重刑10年。李旺阳先生在监狱里熬过了漫长的10年刑期,2011年5月5日又一次“活着”出了监狱。此时的李旺阳先生已经被中共政府折磨至全身瘫痪,双目失明。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主席说,李旺阳是中国民主党成员,中国独立工会最早的活动分子,中国老资格的工运领袖。早在1983年,李旺阳就组织了“邵阳市工人互助会”。他参加了1989年的民主运动,在湖南邵阳市成立工自联并担任主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3:李旺阳出狱后,海内外民运朋友们千方百计为他筹款募捐,以解燃眉之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收到为李旺阳募集资金的呼吁书,迅速做出反应,第一笔给受苦难的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的人道捐款$1050美元于2011年5月14日从美国纽约的西联汇款点汇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对媒体表示,中国民主党将继续关注中国国内受中共当局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迫害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的状况。

    李旺阳出狱后,海内外民运朋友们千方百计为他筹款募捐,以解燃眉之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收到国内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先生关于为李旺阳出狱致海外诸位中国民主党同仁募集资金的呼吁书之后,迅速做出反应,第一笔给受苦难的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的人道捐款$1050美元于2011年5月14日从美国纽约的西联汇款点汇出。2011年8月10日,李旺阳的妹妹李旺玲通过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先生转给中国民主党党部一封内容为“已经收到王军先生捐款”的感谢信。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对媒体表示,中国民主党将继续关注中国国内受中共当局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迫害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的状况;继续关心和帮助他们与他们的家人的生活;继续进行力所能及的人道捐款,鼓励和支持他们走出困境。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将继续继续关心和帮助他们与他们的家人的生活;继续进行力所能及的人道捐款,鼓励和支持他们走出困境。

             更多图片新闻
    图6: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尽最大努力去关心国内的受难者,帮助他们,同时,尽最大努力为这些受难者及家属捐款,让这些受迫害者及家属能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在大风大雨中举行了集会:“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9月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