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祝贺中国民主党人吕耿松先生出狱与家人团聚
日期: 8/30/2011 3:20:22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祝贺中国民主党人吕耿松先生出狱与家人团聚

         Video:Congratulations on the member of CDP Lv,Gengsong’s out of prison and back with his famil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8月30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祝贺中国民主党人吕耿松先生出狱与家人团聚!”,“强烈要求中共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 强烈要求中共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2011年8月30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祝贺中国民主党人吕耿松先生出狱与家人团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中国民主党人、浙江著名异议作家吕耿松是浙江省杭州市人,1983 年毕业于杭州大学(现为浙江大学)历史系,曾在浙江高等公安专科学校任教,因从事民运在1993年被中共当局开除;撰有《中共贪官污吏》、《建立公民弹劾制度》、《建立刑事连带责任制度》、《买官、骗官与官杀官》、《论当代中国黑社会的社会基础》以及《当代中国黑社会的主要类型》等论著。在2007年8月24日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拘留,之后被正式逮捕。在2008年2月5日被当局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有期徒刑四年。2011年8月23日早上9点左右,浙江著名异议作家、中国民主党人吕耿松先生走出监狱的大门重获自由,与家人团聚。
    媒体报道吕耿松先生回家后的精神显得不错,他表示,他不会放弃中国的民主运动,他会为民主事业战斗到底。吕耿松告诉记者:“我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是一个中国各界人民的监狱,这是一个抽像监狱,我们就是要把中国人民从这个大监狱里解救出来,我认为唯一的办法就是要实行民主”。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8月30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8月30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带领成员高呼口号。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莫须有罪名判处吕耿松先生四年有期徒刑。吕耿松先生只是凭一个中国公民良知与一个中国公民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他没有犯罪。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四年前的2007年8月24日,吕耿松先生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拘留之后被正式逮捕。2008年2月5日,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莫须有罪名判处吕耿松先生四年有期徒刑。吕耿松先生只是凭一个中国公民良知与一个中国公民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代表中国的百姓说一些公道话,发表了几篇正义的文章而已。
    王军指出,吕耿松先生是中国民主党浙江的重要成员,他与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力虹、王荣清、陈树庆、吴义龙、祝正明、毛庆祥等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了贡献。就在吕耿松先生坐牢的这几年里,中国大地的官员贪污腐败成风;有毒奶粉、有毒面包、有毒大米、有毒蔬菜水果应有尽有;因食品安全而导致的群体中毒事件层出不穷;还有房屋强拆、强行征地、大桥垮塌、火车追尾等等。发生这些问题的原因不在吕耿松,不在中国民主党人,而在中国现行的政治体制存在严重的缺陷,使中共政府与官员的权力缺乏有力的监督和制衡。事实证明,中共政权才是真正的在颠覆国家。
    今天的中国,最需要的是一个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王军呼吁中共政府必须按照民主宪政的要求开展体制改革。同时,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吕耿松先生是中国民主党浙江的重要成员,他与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力虹、王荣清、陈树庆、吴义龙、祝正明、毛庆祥等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了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王军先生呼吁中共政府必须按照民主宪政的要求开展体制改革。同时,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今天的中国,最需要的是一个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一定会走上中国的执政舞台。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报》部分义工参加了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9: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关心这些受难者,帮助这些受难者,同时,要尽最大努力为这些受难者及家属捐款,让这些受迫害者及家属能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在中国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中,有很多人原本拥有稳定的生活和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他们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长期与中共一党专制作坚决的斗争。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追求民主自由,要会有牺牲,以中国民主党人为代表的中国民运人士长期遭到了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和长期关押。一些民运人士的家属也遭到株连。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8月30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