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集会
日期: 8/4/2011 8:29:15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集会

            Video:Strongly request Chinese Military to be nationalized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8月2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两百多名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活动,今天的抗议活动的主题为“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

                             ——强烈抗议中共使用军队镇压民众维权运动!

    2011年8月2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两百多名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活动,今天的抗议活动的主题为“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原中国海军少校军官、现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演讲,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
    六十多来年,中共专制政权依靠手中控制的军队统治国家,统治人民,维护其一党专制政权的利益。中共把自己的组织全面渗透到中国军队各个基层,为了让中共政权绝对控制中国军队,中共长期用“党指挥枪”给中国军人进行洗脑,让每一个军人必须做到绝对服从,哪怕是有一天用手中的枪对准自己的兄弟姐妹也决不能手软。1989“六四”天安门事件就是中共政权指挥全副武装的中国军人屠杀自己同胞的一个铁证。多年来,中国社会不公平、不公正现象导致了严重的贫富两极分化,今天,中国社会通货膨胀愈来愈严重,物价每日在飞涨,房价是天文数字,大小城市到处发生暴力拆迁,几乎所有中共官员都参与贪污腐败。这些问题导致了官民对立,民众对政府和官员产生了怨恨和愤怒,许多地区引发了激烈的官民冲突事件。中共为了维持所谓“稳定”,频繁调动军队,使用武力镇压民众维权行动,中国军队已经沦落为中共政权迫害和镇压民众的帮凶,成为了中共政权镇压中国人民的一个暴力工具。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原中国海军少校军官、现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强烈要求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抗议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民主国家的军队属于国家所有,军队始终处于政治中立状态,不听从任何政党的指挥。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多年来,中国社会不公平、不公正现象导致了严重的贫富两极分化,今天,中国社会通货膨胀愈来愈严重,物价每日在飞涨,房价是天文数字,大小城市到处发生暴力拆迁,几乎所有中共官员都参与贪污腐败。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民主国家的军队属于国家所有,军队始终处于政治中立状态,不听从任何政党的指挥。体现了民主国家在民主制度下的一个主要标志。中国的宪法规定:中国的武装力量属于人民。中共当局也试图使中国人民相信,中国的军队是人民的军队,中共代表人民在领导中国军队,中共指挥军队就是人民在指挥军队,中共强行替人民做主,也不管人民听不听,将自己的“党文化”强行加给中国人民,用谎言长期欺骗中国人民。
    在中共统治中国的六十多年里,中国军队是中国政治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共控制的中国军队为维护中共执政党的利益提供了保障。“中国军队国家化”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民主党认为,中共对中国军队的绝对控制是中国政治发展特别是中国政治民主化的主要障碍。中国政治民主化的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中国军队必须国家化。在中国推动民主政治改革,尽快结束中共一党专制统治,实现多党平等竞选,联合一切拥护民主宪政的政党,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政治民主化的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中国军队必须国家化。在中国推动民主政治改革,尽快结束中共一党专制统治,实现多党平等竞选,联合一切拥护民主宪政的政党,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在中共统治中国的六十多年里,中国军队是中国政治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共控制的中国军队为维护中共执政党的利益提供了保障。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共为了维持所谓“稳定”,频繁调动军队,使用武力镇压民众维权行动,中国军队已经沦落为中共政权迫害和镇压民众的帮凶,成为了中共政权镇压中国人民的一个暴力工具。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中国民主党认为,中共对中国军队的绝对控制是中国政治发展特别是中国政治民主化的主要障碍。中国政治民主化的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中国军队必须国家化。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共长期用“党指挥枪”给中国军人进行洗脑,让每一个军人必须做到绝对服从,哪怕是有一天用手中的枪对准自己的兄弟姐妹也决不能手软。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8月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