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白宫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长期残酷迫害法轮功”集会
日期: 7/18/2011 2:12:53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白宫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长期残酷迫害法轮功”集会

      Video:Rally of “Strongly protest against CCP’s brutal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front of the White Hous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7月15日下午4时30分,中国民主党组织60多名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大型集会。强烈要求在中国实现民选政府,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与异议人士。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长期残酷迫害法轮功

    2011年7月15日下午4时30分,中国民主党组织60多名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大型集会。强烈要求在中国实现民选政府,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与异议人士,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继续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冤民大同盟在美国的部分代表应邀参加了集会。
    民主是代表大多数人的意愿,也是政府与人民之间一种关系的体现,民主国家的政治权力并不是全部掌握在政府手里,政府官员也不可能任意侵犯民众的权利。如果一个政府漠视民众意愿或者违反民众意愿就不可能长期存在,民众就可以通过投票来更换这个政府。民主国家的民众可以通过自由表达的方式来释放对政府的不满或者对政府的抗议,使社会稳定,国家的经济能够持续的发展。
    中共政府明确提出“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保障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事实上,中国民众没有这些权利,所谓“人民当家作主”基本上是一句空话。民权不张,官权膨胀,这是中国社会制度问题的症结所在。中国政治改革的根本出路在于摆脱“中共一党专制”的政治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只有如此,才能将政府的权力还给人民,让人民能够参政议政,实现名副其实的民主国家。中国能够走上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道路,就可以根本上消除中国的专制独裁势力对世界和平的威胁,这是中国人民莫大的福祉,也是对世界和平与稳定的贡献。
    中国也只有在民主制度下,才能实行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实现军队国家化,保护国家主权,保障人民利益,防止政府权力成为官员贪污腐败、维护特权的工具;实现新闻媒体自由和言论自由,充分表达人民意志,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防治腐败,保障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能够走上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道路,就可以根本上消除中国的专制独裁势力对世界和平的威胁,这是中国人民莫大的福祉,也是对世界和平与稳定的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也只有在民主制度下,才能实行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实现军队国家化,保护国家主权,保障人民利益,防止政府权力成为官员贪污腐败、维护特权的工具。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在中国社会实现新闻媒体自由和言论自由,充分表达人民意志,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防治官员贪污腐败,保障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冤民大同盟在美国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政治改革的根本出路在于摆脱“中共一党专制”的政治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只有如此,才能将政府的权力还给人民,让人民能够参政议政,实现名副其实的民主国家。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7月18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