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民运组织与团体联合国前纪念六四22周年
日期: 6/17/2011 2:58:5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民运组织与团体联合国前纪念六四22周年

       Video:Democracy movement organizations and groups gathered in front of United Nations in New York for the 22nd commemoration of June 4th students’ demonstrations in 1989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高高耸立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大厦。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参加集会人员为在“89六四”屠杀事件中死去的人们默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民运人士、公民力量组织负责人杨建利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著名政论家、《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著名民运人士、当年被中共通缉的21名天安门领袖之一的吾尔开希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6月4日,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社会各界有二百多人参加了今天的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国际人权活动人士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在89六四事件中被中共军队的坦克碾去双腿的英雄方政先生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著名民运人士、当年被中共通缉的21名天安门领袖之一的吾尔开希先生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王军先生与维吾尔的伊利夏提先生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王军、伊利夏提、舒洋、张祥福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媒体记者采访著名政论家、《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著名民运人士、当年被中共通缉的21名天安门领袖之一的吾尔开希先生以及参加集会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民运人士、公民力量组织负责人杨建利先生以及参加集会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西藏人权组织的负责人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西藏人权组织的代表以及参加集会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媒体记者采访著名民运人士、当年被中共通缉的21名天安门领袖之一的吾尔开希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中国民主报》记者采访在89六四事件中被中共军队的坦克碾去双腿的英雄方政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亲自推着在89六四事件中被中共军队的坦克碾去双腿的英雄方政先生前往集会的主席台。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项小吉、方政、吾尔开希、王军等在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中国民主运动受难者援助协会的成员在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王军、杨建利与《中国民主报》记者在集会现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伊利夏提、王军、舒洋在集会上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王军主席与著名人权律师刘路先生热情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秘书长王书君先生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纽约法拉盛好莱坞卡拉OK歌厅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祥福先生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王军先生与杨建利先生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2011年6月4日中午,众多民运组织与民运团体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纪念“89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集会,图为社区歌手给集会献歌。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6月1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