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白宫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异议人士”集会
日期: 5/14/2011 11:49:42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白宫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异议人士”集会

      Video:Rally of “Strongly Request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o stop persecuting dissidents” held at the White Hous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5月11日下午2时30分,中国民主党组织150多名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大型集会。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异议人士,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继续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2011年5月11日下午2时30分,中国民主党组织150多名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大型集会。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异议人士,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继续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参加了本次集会。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曾经在2011年4月8日正式公布《2010年人权国别报告》之际发表讲话。希拉里说,美国对2010年三种不断增长的趋势特别感到“不安”,一为普遍蔓延的对公民社会活动人士的镇压;二为剥夺互联网自由进而侵犯基本的言论、集会和结社自由。此外便是对易受伤害的少数群体的镇压,这些少数群体既包括种族、宗教上的少数民族,也包括同性恋、两性恋和变性人。在谈到中国人权状况时,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对中国人权的关注所表现的态度更加坚定,她直言不讳地指出,在2011年第一季度,美方看到中国负面趋势变得更加“恶化”;美国对中国的有关人权报告保持“深切关注”。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主席在集会上指出,中国民众提出改善基本人权的要求让中国政府十分紧张,只有推动中国民主政治改革,才能具有改善中国人权状况的条件。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政府践踏人权的行为让人不寒而栗,也提醒人们,在中国捍卫人权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中国民主党反对一切政治迫害,反对践踏人权;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敦促中国政府实现改善人权的承诺。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白宫前的集会上说,在中东发生‘茉莉花革命’之后,我们已经看到中国政府几乎陷入了恐慌之中,政府和官员尽量回避对中东事件的任何讨论。这种趋势让关注中国民主自由的人忧心忡忡,中国政府一直在违背曾经做出的有关人权承诺。中国政府在茉莉花革命开始之后,对异议人士的监控更加密切;著名异议人士被拘押、遭软禁和失踪现象屡屡发生,2011年3月25日,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刑10年;时间仅仅过去一个星期,4月2日,著名的艺术家、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在北京首都机场以“涉嫌经济犯罪”被强行带走。9天之后的4月11日,中国民主党浙江重要领导人朱虞夫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残酷的事实证明,中国政府践踏人权的行为让人不寒而栗,也提醒人们,在中国捍卫人权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王军指出,中国民众提出改善基本人权的要求让中国政府十分紧张,只有推动中国民主政治改革,才能具有改善中国人权状况的条件。不久前,中、美两国政府进行了高层“人权对话”,其目的是推动推动人权的改善。今天,中国民主党在白宫前再一次集会,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敦促中国政府实现改善人权的承诺。中国民主党反对一切政治迫害,反对践踏人权;希望中国政府能够为改善人权而付出实际行动,立即释放王炳章、刘贤斌、朱虞夫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立即释放刘晓波、艾未未等所有被抓捕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肃静、庄严的美国白宫全景。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对中国人权的关注所表现的态度更加坚定,她直言不讳地指出,在2011年第一季度,美方看到中国负面趋势变得更加“恶化”;美国对中国的有关人权报告保持“深切关注”。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希望中国政府能够为改善人权而付出实际行动,立即释放王炳章、刘贤斌、朱虞夫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立即释放刘晓波、艾未未等所有被抓捕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政府一直在违背曾经做出的有关人权承诺。中国政府在茉莉花革命开始之后,对异议人士的监控更加密切;著名异议人士被拘押、遭软禁和失踪现象屡屡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与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反对一切政治迫害,反对践踏人权;希望中国政府能够为改善人权而付出实际行动,立即释放王炳章、刘贤斌、朱虞夫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反对一切政治迫害,反对践踏人权;希望中国政府能够为改善人权而付出实际行动,立即释放刘晓波、艾未未等所有被抓捕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5月1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