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
日期: 5/3/2011 3:19:40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

         Video:Strongly Request China Communist Party’s Immediate Release of Dissent Ai, Weiwei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5月3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强烈抗议中共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2011年5月3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强烈抗议中共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纽约社区著名牧师、人权活动人士Rev.Franklin Andcrsen先生应邀出席了集会并发言。
    中国著名的艺术家、活跃的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是著名诗人艾青的儿子,1989年,艾未未已经旅美8年,天安门的消息传到美国纽约后,他曾经绝食抗议数天。89六.四事件后,艾未未获得了美国绿卡。在1993 年4月,艾未未获知父亲艾青患病,返回了北京。从此,艾未未这个不在场的抗议者来到了经历八九阴霾、水深火热的中国。艾未未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担任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艺术顾问。艾未未是一位忧国忧民的艺术家,他呼吁中国进行政治改革,呼吁中国社会走向公平与正义;艾未未也是一位有良知的艺术家,他在互联网上日复一日地在每一个汶川地震遇难儿童的生日那天,公布他们的姓名、年龄,艾未未想通过艰难的独立调查让人们获得真相。为此艾未未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的脑部遇袭受伤,其日常行踪也遭遇严密的监控。2011年4月2日艾未未离开北京来香港与台湾时,在北京首都机场以“涉嫌经济犯罪”被强行带走。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5月3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主席在集会上说,从中国目前的情况来看,不仅民众没有基本人权,没有言论自由,而且中国的政治改革已经进入了死胡同。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1年5月3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纽约社区著名牧师、人权活动人士Rev.Franklin Andcrsen先生应邀出席了集会并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王军指出,在今年三月的中国“两会”上,中国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一口气说了“六个不搞”,这“六个不搞”等于宣布了中共政府拒绝政治改革。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集会,他说,从中国目前的情况来看,不仅民众没有基本人权,没有言论自由,而且中国的政治改革已经进入了死胡同。几个月以前,茉莉花革命从突尼斯爆发后传至埃及,随后,茉莉花革命风起云涌,并迅速传遍世界各地,也传至中国,中国政府如临大敌,一意孤行地残酷镇压中国茉莉花革命,在全国各地用暴力驱赶和抓捕参与茉莉花革命集会的民众,残酷镇压和抓捕参加茉莉花革命的异议人士。著名艺术家、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就在这个敏感的时候被中共抓捕而失踪事件,显然与中国茉莉花革命密切相关,也证明了艾未未的抓捕不是一个偶然事件。近期,以中共太子党为代表的专制势力高调举办唱“红歌”活动,仿佛在向全世界预示文化大革命红海洋与红色恐怖时代的复活,这一切说明了今天的中国政府不仅缺乏推动政治改革实质性的步伐,而且在政治上拒绝改革,还出现了严重的倒退。
    王军指出,在今年三月的中国“两会”上,中国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一口气说了“六个不搞”,从中国国情出发,郑重表明中国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权分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确保国家一切权力掌握在人民手中。吴邦国提出所谓的“一切权力掌握在人民手中”,实际上就是一切权力掌握在中共政府的手中,因为中国人民没有选举的权利,更谈不上民主选举,中国只有中共一党专制政权,这“六个不搞”的目的是确保中国国家的一切权力掌握在中共政权手中。因此,吴邦国提出的这“六个不搞”等于宣布了中共政府拒绝政治改革。时间仅仅过去一个月,揭露中国社会不平等在扩大、人权在恶化、环境继续遭到破坏、官员贪腐有增无减等诸多社会弊端的著名艺术家、异议人士艾未未被抓捕了。艾未未被捕事件震动了国际社会,艾未未被捕事件证明了中国人权状况没有改善,仍然在继续恶化,中国政府对国际社会关于改善人权问题的一切承诺全部落空。
    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人权,立即释放释放著名艺术家、异议人士艾未未,立即停止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6:著名艺术家、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就在这个敏感的时候被中共抓捕而失踪事件,显然与中国茉莉花革命密切相关,也证明了艾未未的抓捕不是一个偶然事件。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共专制势力高调举办唱“红歌”活动,仿佛在向全世界预示文化大革命红海洋与红色恐怖时代的复活,这一切说明了今天的中国政府不仅缺乏推动政治改革实质性的步伐,而且在政治上拒绝改革。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政府残酷镇压中国茉莉花革命,著名艺术家、异议人士艾未未先生被中共抓捕而失踪事件,显然与中国茉莉花革命密切相关,也证明了艾未未的抓捕不是一个偶然事件。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人权状况没有改善,仍然在继续恶化,中国政府对国际社会关于改善人权问题的一切承诺全部落空。集会要求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揭露中国社会不平等在扩大、人权在恶化、环境继续遭到破坏、官员贪腐有增无减等诸多社会弊端的著名艺术家、异议人士艾未未被抓捕了。集会要求停止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人权,立即释放释放著名艺术家、异议人士艾未未,立即停止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几个月以前,茉莉花革命从突尼斯爆发后传至埃及,随后,茉莉花革命风起云涌,并迅速传遍世界各地,也传至中国。中国政府如临大敌,一意孤行地残酷镇压中国茉莉花革命。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提出所谓的“一切权力掌握在人民手中”,实际上就是一切权力掌握在中共政府的手中,因为中国人民没有选举的权利,更谈不上民主选举。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5月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