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解决方案会议
日期: 5/3/2011 12:47:2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解决方案会议

  Video2:The Meeting of “The Solutions of Family Violence and People Trafficking”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4月30日晚上,《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举办的《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解决方案会议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纽约社区各界二百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今天会议。

              ——纽约州议会向《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主任玛莎颁发表彰证书

    2011年4月30日晚上7:00—10:00,《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举办的《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解决方案会议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主持会议,纽约州议员孟昭文代表政府到会并讲话,《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团队成员以及玛莎女士的数位支持者出席了会议,玛莎女士坚定的支持者、好朋友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部分成员应邀出席了今天的会议,王军先生在会上并发表讲话。纽约社区各界二百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今天会议。
    《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首先致词,欢迎社区组织和关心“家庭危机防范与反拐卖项目”的人士参加会议,欢迎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代表州众议会出席今天的会议。在会上,孟昭文代表州议会议长肖华向《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主任玛莎颁发了政府表彰证书,以表扬玛莎女士在预防家庭暴力、打击人口拐卖上做出的努力。
    纽约州议员孟昭文表示,人口拐卖问题日趋严重,许多民众却知之不多,如同20年前的家庭暴力问题,当时人们不知道怎么定义“家庭暴力”、怎么解决“家庭暴力”、怎么处置“家庭暴力”等诸多问题。两个星期前,纽约州众议院通过法案,建立针对人口拐卖的工作组,旨在协调纽约州政府各部门的工作,更重要的是与纽约社区各个组织如《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之间的合作。人们可能知道 3P:预防(Prevention )、保护(Protection)、制裁/惩罚(Prosecution/Punishment), 但是许多人并不知道每年有约2万人被拐卖到纽约。因此,纽约州议会表彰《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的领导作用和保护社区所做的努力。
   “根除人口拐卖伙伴”组织的代表阿尔玛约尔(Maria Almario)女士介绍,被拐卖的人口实际就是现代版的奴隶,其种类繁多。现行的法律解决的途径是:受害者通常需要由有经验的第三方来定义,受害者不允许自我界定,受害者在向“专家”陈述时通常因语言等其他问题而受到困扰。如果发生上述这类情况之一,必须向当地执法机关请求法律援助。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讲话中指出,现代文明社会都在反对家庭暴力,反对并努力根除人口拐卖事件。人人需要一个和平、稳定的环境,需要一个没有暴力的文明家庭,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制止暴力,拥抱美好文明的明天。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首先致词,欢迎社区组织和关心“家庭危机防范与反拐卖项目”的人士参加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代表州众议会出席今天的会议,孟昭文表示,两个星期前,纽约州众议院通过法案,建立针对人口拐卖的工作组,旨在协调纽约州政府各部门的工作,更重要的是与纽约社区各个组织如《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之间的合作。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孟昭文代表州议会议长肖华向《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主任玛莎颁发了政府表彰证书,以表扬玛莎女士在预防家庭暴力、打击人口拐卖上做出的努力。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纽约州16选区议员竞选人John A. Messer在《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解决方案会议上发言支持《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讲话,他说,现代文明社会都在反对家庭暴力,反对并努力根除人口拐卖事件。人人需要一个和平、稳定的环境,需要一个没有暴力的文明家庭。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与出席会议的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以及部分成员。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会议组织者给与会代表准备了精美、可口的食品。

             更多图片新闻
    图9:“根除人口拐卖伙伴”组织的代表阿尔玛约尔(Maria Almario)女士讲话,她指出,被拐卖的人口实际就是现代版的奴隶,其种类繁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的支持者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参加《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举办的《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解决方案会议的教会牧师给会议祷告。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玛莎女士坚定的支持者、好朋友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部分成员应邀出席今天的会议,参加会议者准时步入会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会议接到处签名。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的支持者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的支持者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莎女士的支持者亲切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纽约社区民众给出席会议的代表表演精彩的文艺舞蹈节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纽约社区民众给出席会议的代表表演精彩的文艺舞蹈节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纽约社区的法轮功学员给出席会议的代表表演法轮功功法。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纽约社区民众给出席会议的代表表演精彩的文艺舞蹈节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纽约社区民众给出席会议的代表表演精彩的文艺舞蹈节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的支持者与王军主席及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会议结束后玛莎女士与王军主席以及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合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5月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