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民主党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
日期: 4/9/2011 3:23:13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民主党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

        Video: China Democracy Party went to Washington DC to attend the reform-through-labor memorial hall opening ceremony on invitatio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4月7日下午6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王军先生率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出席了开馆典礼。美国国会联邦众议员、共和党籍的史密斯致辞。

    2011年4月7日下午6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劳改纪念馆新馆举行开馆典礼,新的劳改纪念馆面积达2700平方英尺,所展出的史料纪念共产主义制度的受难者和为中国的人权事业献出生命的人们。参加今天的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的有美国国会议员、民运团体和民主人士、人权组织和人权活动人士,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出席了今天的劳改纪念馆新馆开馆典礼。
    劳改纪念馆旨在收集所有与劳改相关的数据、唤起国际社会对中国庞大的劳改体制的关注。劳改纪念馆也致力于记录、揭露和批判中国在其它方面对人权的践踏和侵犯,包括死刑和摘取死囚器官、计划生育政策以及网络审查与监控等等。劳改纪念馆里史料中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物品,都含着血和泪,都是历史的见证。面对真实的史料,人们不能不去缅怀那些饱受屈辱甚至冤死的迫害者;不能不痛恨没有人权自由的极权专制制度。劳改纪念馆的史料将重现历史,呼唤良知,追求尊严,充分体现人权的价值。面对历史真相,不仅是中国人,全世界都会看清独裁统治的本质,惊醒后人,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劳改纪念馆”新馆开幕典礼上,负责人吴弘达先生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密切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今天,中国人权不仅没有得到改善,而且还出现了一些新的人权迫害事件。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发言者称,在继刘晓波之后,又有刘贤斌、艾未未等人因发表当局认为不满的言论而被捕入狱。呼吁人们正视历史,了解历史,吸取历史教训,不要重蹈覆辙历史的悲剧。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劳改纪念馆”新馆开幕典礼上,负责人吴弘达先生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密切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今天,中国人权不仅没有得到改善,而且还出现了一些新的人权迫害事件,在继刘晓波之后,又有刘贤斌、艾未未等人因发表当局认为不满的言论而被捕入狱。呼吁人们正视历史,了解历史,吸取历史教训,不要重蹈覆辙历史的悲剧。
    美国国会联邦众议员、共和党籍的史密斯致辞时表示,劳改纪念馆的揭幕,不只是见证过去,也是提醒世人,今天的中国人权仍然没有得到改善。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美国国会联邦众议员史密斯先生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史密斯先生邀请王军先生参加2011年5月在国会举办的有关亚洲人权听证会,王军先生愉快的接受了邀请,承诺率代表团参加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参加今天的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的有美国国会议员、民运团体和民主人士、人权组织和人权活动人士,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出席了今天的劳改纪念馆新馆开馆典礼。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1年4月7日下午6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图为邀请王军主席出席开馆典礼的请柬照片。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王军先生与美国国会联邦众议员史密斯先生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史密斯先生邀请王军先生参加2011年5月在国会举办的有关亚洲人权听证会,王军先生愉快的接受了邀请,承诺率代表团参加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1年4月7日下午6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给成员介绍受难者名单。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4月7日下午6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美国国会联邦众议员史密斯先生与中国民主党成员一起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4月7日下午6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开馆典礼上踊跃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4月7日下午6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美国国会联邦众议员史密斯先生与中国民主党成员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4月7日下午6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赴华盛顿DC参加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图为劳改纪念馆新馆门口。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参加今天的劳改纪念馆开馆典礼的有美国国会议员、民运团体和民主人士、人权组织和人权活动人士,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应邀出席了今天的劳改纪念馆新馆开馆典礼。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4月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